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15寸独显本震憾出击 仅售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57 天极yesky
yeskynb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小赵来说,能拥有一款具有增强的3D效果和64位高速运转能力的专业级游戏用机可以说是人生的一大追求。然而,要花上万元的钱仅为满足打游戏的欲望,的确还有点象老婆说的那样“不务正业”,因此虽然手边用的台式机早就到了退役的年龄,可还是舍不得大把大把的银子。

华硕15寸独显本震憾出击仅售5999元

  然而,当从市场上得知华硕A6Km狂降千元的消息,小赵乐开了花,5999元就能抱回家一台华硕公司打造的专业游戏笔记本电脑,终于到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时机。

华硕15寸独显本震憾出击仅售5999元

  此次降价的华硕A6Km主要定位于游戏笔记本,所以游戏玩家们是非常熟悉这款产品的,它采用的是AMD闪龙处理器,调整到5999元的同时,CPU却进行了升级,从原来的AMD “闪龙”处理器Sempron 3100+升级到Semprom 3300+,主频达到2.0GHz,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游戏玩家最看中A6Km的原因是它采用了新世代显卡——NVIDIA GeForce Go 7300,采用SiS(矽统)SIS 765+SIS 964L芯片组搭载128MB独立显存,通过TurboCache技术最大可获得256M显存;支持Direct X 9.0 Shader Model 3.0技术,提供笔记本电脑前所未有的3D和2D视觉效果。3D性能与之前的笔记本电脑相比提升了50%,以A6Km 15寸 的大屏幕搭配华硕独家Color Shine glare-type LCD 技术,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着让游戏画面表现更出色为出发点,使用户可以充分享受清晰的图片、流畅的视频、逼真的色彩以及精准的画质,这些动人的品质可以和高端家庭影院相媲美,因此打起游戏的感觉也就格外的“爽”。

华硕15寸独显本震憾出击仅售5999元

  华硕A6KM配备256M的DDR内存和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采用分辨率为1024X768的15英寸XGA液晶屏。接口方面,具备了4个USB2.0,IEEE 1394,四合一读卡器,S-vedio端子,PCMCIA插槽,VGA接口、红外,并带有EPP/ECP并行接口。8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5小时。这些作为当前市场的主流配置,却只需要目前5999元就可以卖到,超高的性价比使A6Km显得出类拔萃。

  华硕A6KM拥有与16:10宽屏幕相匹配的16:10触摸板设计,使用非常方便;无缝触摸板设计也彻底解决灰尘的困扰。同时A6Km保持华硕 Audio DJ 可以不用开机进入操作系统,就能欣赏到CD 音乐的功能。它的控制面板与 CD 播放机相似,可以轻松实现播放/暂停、停止、快进、快退、选歌以及音量控制。

  所有的一切,无不映证出A6Km 5999元的物超所值,面对市场上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残酷的竞争格局,华硕如此大手笔的降价幅度带给消费者最大可能的让利,对于小赵这样的消费者来讲,能得到真正的实惠才是真理!


  阅读关于 华硕A6Km, 华硕笔记本, 华硕, 笔记本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