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3999元买15寸大屏本本(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7:3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就吓你!神舟13寸瑰丽屏本仅3999

编辑观点:神舟的优雅Q300系列采用13寸瑰丽宽屏笔记本,其中优雅Q300S一下子降了1200,3998元的售价时目前最便宜的瑰丽宽屏轻薄笔记本。

【IT.com.cn广州报道】谁说时尚轻薄笔记本很贵的?在神舟优雅Q300S面前,3998元拥有一款13寸瑰丽宽屏轻薄笔记本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神舟优雅的Q300S,现在价格狂降1200元,仅以3988元出售,而这款优雅Q300S笔记本就是采用13寸瑰丽宽屏,同时整机仅有1.89公斤重的时尚轻薄笔记本。

7日笔记本行情:3999元买15寸大屏本本(8)
 
神舟的优雅Q300系列

  神舟优雅Q300S不仅仅外观设计时尚,同时外壳颜色可以拥有多种选择,有阳光般绚烂的橙色,海洋般的宽广稳重的宝石蓝等。其采用13.3寸瑰丽屏,为镜面高亮宽屏,分辨率围1280x800,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7日笔记本行情:3999元买15寸大屏本本(8)
 
神舟的优雅Q300系列

  配置上这款Q300S采用AMD 2600+处理器,主频速度1.6GHz,标配256M内存,40G硬盘空间,13.3寸液晶显示屏,内置Combo光驱,接口设置齐全,USB2.0、1394、读卡器以及耳机接口都设计在靠近前侧的位置,方便用户使用;RJ11、RJ45、VGA接口均设计在侧面靠后的位置,整体设计布局也较人性化。

  对于如此一款设计时尚以及轻薄的笔记本来说,本来应该是一款价格高昂的,不过神舟现在却仅卖3998元!这对于一些预算不多而又想拥有轻薄笔记本的朋友来说,这款笔记本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