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影音娱乐本配奔腾处理器5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备用轮胎

    CNET中国.ZOL 7月6日报道:随着数字娱乐的发展,笔记本电脑以其不可替代的便携性而成为大众娱乐首当其冲的选择。海尔W66是一款彻头彻尾的面向数字娱乐的产品,无论是犹如天籁之声的音响,还是美轮美奂的显示效果,以及专为影音发烧友贴心设计的影音一键通功能,无不迎合了用户对高品质影音享受的需求。

    在配置上,海尔W66升级版采用英特尔

笔记本电脑专用Dothan核心奔腾M 725处理器1.6GHz主频,2MB高速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主板芯片组采用英特尔915GM芯片组,配备512MB高速内存,6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屏幕为14WXGA1280×8001610)润清镜面宽屏。


海尔影音娱乐本配奔腾处理器5998元
海尔 W66

    在接口方面,海尔W66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整机15个接口可以满足各种信息交换的需求。W66配置USB1394、五合一读卡器、S端子、VGARJ、音频、PCMCIA等接口,无论是无线通讯还是信号传播乃至数据交换,都可轻松应对。

    作为海尔笔记本中的“影音王”,海尔W66的音效相当出色,尤其是其采用的21音响系统在笔记本中是极其罕见的,在此基础之上,为了获得更上乘的音效,海尔W66巧妙地将音箱置于机身前端下侧,充裕的空间可以轻松容纳音箱共鸣腔,从而保证了音色纯美。为了让用户感受到震撼的低音影院效果,W66还附加了一个大一个2W的低音炮单元,使得海尔“影音王”的音乐表现相当不错。

    可见,海尔W66相对传统娱乐本本在影音表现方面有了质的提升,从而成就名副其实的影音之王。随着数字娱乐风潮的盛行,海尔W66可谓生正逢时,拥有“影音+无线”组合的W66,让您的暑期生活无处不享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