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3.3英寸双核1.7公斤轻薄小本9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备用轮胎

    CNET中国.ZOL 7月6日报道:海尔W30是海尔笔记本推出的第一款轻薄型宽屏产品,自问世以来就被赋予高端商务机型的完美形象,其强大的无线功能,卓越的运算性能和移动性,高效散热带来的高稳定性,都昭示着W30的商务血统。为配合双核平台上市,助力暑促市场,海尔笔记本将这款轻薄13宽小本升级为双核配置。

    W30采用13.3英寸宽屏设计,兼具14英寸的视觉体验和12英寸的轻薄享受,仅重1.7公斤,为较为轻薄的13英寸笔记本,外观拥有银白双色,时尚迷人。采用业界领先的润清镜面宽屏,250流明的高亮度,带来更高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呈现绚丽影像,体验清新视觉。

    海尔W30采用英特尔最新双核处理器T23001.66GHz主频,2MB高速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主板芯片组采用英特尔

笔记本电脑专用945GM芯片组,配备5l2MB DDRII高速内存,80GB硬盘,SuperMulti全兼容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XP系统。在无线通信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分别满足用户移动上网和无线数据交换的需求。802.11a/b/g无线网卡可以轻松与不同频段的路由器相连,畅享无线上网的乐趣。内建的蓝牙模块具有传输速度更快、耗电更低的特点,随机附送的蓝牙鼠标使用户摆脱线缆的束缚,充分体验到无线输入的快感,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蓝牙设备控制电脑。


13.3英寸双核1.7公斤轻薄小本9998元
海尔 W30

    在稳定性方面,散热一直是影响笔记本稳定的“罪魁祸首”。为解决这个难题,海尔W30除了在各发热部件周围设置散热孔之外,还采用了动态散热技术和智能风扇控制技术。超大尺寸铜制散热片和散热导管保证了热量被及时导出,而智能风扇控制技术则在提供良好散热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风扇运转带来的噪音。

   在外观、细节设计方面,海尔W30颇具创新。其专门设计的音量调节键、无线网络开关键、蓝牙开关切换键则从细微之处方便了用户的工作和娱乐。此外,浑然一体的无缝触摸板,先进的热管技术等装备,都是海尔电脑独有的设计,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无微不至的使用环境。

    在接口方面,W30配备3USB2.0端口,1IEEEl394高速传输接口,S-VIDEO接口、VGA接口、Express card卡插槽、41读卡器一应俱全。如此内涵丰富的W30,体重却被控制在1.7Kg左右,移动性和便携性令人满意。

   我们也不难从W30身上发现娱乐的基因,适合数字娱乐的宽屏,时尚流线型外观,精美的ID设计,似乎都在挑战商用电脑的呆板外形。事实上,海尔W30已经成为兼具商务与娱乐的潮流前端产品,即使对性能要求极其苛刻的用户,这样的配置也能让您精彩HI一夏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