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移动多媒体 索尼宽屏FE25CP大力暑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2:25 天极yesky
黑石 

  【天极网上海5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索尼15寸屏笔记本,该机型号为VGN-FE25CP,目前售价为统一的14988元。作为索尼公司两大系列笔记本新品之一,索尼FE25CP系列笔记本电脑融超强的性能、新一代的图形处理能力和视觉享受于一体,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界关注,被誉为“目前最强的多媒体移动中心”之一。

移动多媒体索尼宽屏FE25CP大力暑促

  索尼FE25CP全机采用镁压铸材质,机身色彩以象牙白为主,顶盖的造型和颜色又好似FJ系列。采用了备受好评的15.4英寸宽屏晶彩贵丽屏。

移动多媒体索尼宽屏FE25CP大力暑促

  索尼FE25CP采用Intel Core Duo T2400处理器,主频1.83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nVIDIA GeForec Go 7600 128MB独立显卡,集成摄像头,预装正版操作系统。

移动多媒体索尼宽屏FE25CP大力暑促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扩展机座接口,外接VGA端口,多功能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耳机和麦克风接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蓝牙模块等。在网络方面,该本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整机重量2.8kg,电池续航时间3个小时左右。

移动多媒体索尼宽屏FE25CP大力暑促

  编辑观点:索尼笔记本之所以能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一方面自然是由于其外观设计人性化,另一方面乃是品牌的影响力较大。FE25CP拥有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以及海量数据存储设备,带给广大用户更佳的使用体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