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慧眼至尊 联想天逸F30全方位本本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饼干D

  【广东行情】联想的天逸F40是一款影音型的双核本本,其做工,设计,技术,创音等许多方面都可以感觉出联想的设计有着飞越的进步。现在联想天逸F30(配置 图赏 评论)A这款设计新颖,性能强劲的本本近日已经到货深圳,从其转轴的弧线形设计,到红色的“影音飞梭”控制键,带人像识别系统和强劲独立显卡上,可以看出这款笔记本是全方位的商务娱乐游戏本本。

  天逸F30被称为“慧眼至尊”,那么可以想象到其特别之处是在“眼”上,天逸F30A标配嵌入式13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在进入windows登陆界面时,电脑将自动通过摄像头将用户传入人像识别系统,系统对人脸密码进行分析鉴定后,允许合法的身份进入电脑,其系统识别率高达99.9%。采用人像识别的安全设置,用户不仅可以将其作为电脑登录的安全设置,还可以取代登录邮箱、论坛等时候需要输入的密码。人像识别技术的另一大功用,是可以实时监视用户状态,在用户离开监视范围预先设置的时间限定之后,电脑将自动锁定计算机。其安全性比指纹识别系统更加的安全,更加方便。

慧眼至尊联想天逸F30全方位本本到货

联想天逸F30

慧眼至尊联想天逸F30全方位本本到货

联想天逸F30

  这款联想 天逸F30AT采用Intel酷睿(Yonah) T2400(1.83G主频)处理器,Intel 945PM+ICH7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80G 5400转SATA硬盘,内置RAMBO光驱(DVD-RW),视频上采用独立nVidia Geforce Go7300显卡,搭配13.1寸镜面高亮宽屏,网络上集成802.11a/b/g无线网卡。

  在扩展接口上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接口,RJ11/45网络接口,1个Type II,一个多媒体四合一读卡器,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 可以说还是相当丰富的。

慧眼至尊联想天逸F30全方位本本到货

联想天逸F30

慧眼至尊联想天逸F30全方位本本到货

联想天逸F30

  这款联想 天逸F30A在缺点上比较明显的是重量,几乎达到2.2KG左右,可以说是13寸宽屏机型中的重量级分子。不过这个缺点对于设计完美的F30来说还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最近还有一款采用双核T2050处理器的天逸F30将要上市,性价比应该会好很多。喜欢这款F30A本本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啦。

  [参考价格]:联想 天逸F30AT2400 W3512080PXW3b ,12999元(2006年7月5日)
  [销售地址]:赛格4102室,0755-836852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