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超小机身配19液晶 惠普S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20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全新上市的惠普S系列为广大时尚家庭用户带来了“色彩家居 秀丽纤薄”新体验。目前现身卖场的机器型号为S7500cn,售价7999元。一起来看看。
[广州]超小机身配19液晶惠普S系列上市

  s7500cn外观最大特色就是拥有纤小超薄的外形、体积不足传统电脑机箱的1/3,看来惠普也正积极针对家用台式机进行一场“瘦身运动”。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很少在台式机配备的赛扬M 380处理器(1.6GHz),512MB DDR2内存,160GB 7200转SATA硬盘,英特尔GMA 900集成显卡,128MB动态共享;19英寸液晶显示器。无线多媒体键盘/无线鼠标。
[广州]超小机身配19液晶惠普S系列上市

  该机最大特色是将笔记本技术跟台式机技术较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采用的英特尔移动技术平台,充分吸取笔记本电脑低功耗、低噪音的特点。另外160G硬盘与SuperMulti刻录光驱的组合,充分考虑到了需要大容量数据存储的家庭用户。
[广州]超小机身配19液晶惠普S系列上市
无线多媒体键盘/鼠标

  此外,19英寸大屏幕液晶配合支持7.1环绕的音效系统,相信用户能在观看影碟、游戏等娱乐方面能享受到非同一般的影音效果。
[广州]超小机身配19液晶惠普S系列上市

  目前这款机器在外形、影音方面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小惊喜,不过7999元的价格到底是不是太贵了,就只有看消费者的反应与市场的接受程度了。
[广州]超小机身配19液晶惠普S系列上市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61026143,61026632。门市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一楼143号。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