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DELL再次回应“换芯” 消费者可选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30 IT168.com
作者:IT168 张闯   

    【IT168 报道】距离上次DELL的官方声明已经有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维权的消费者正在不断的庞大,并且随着众多律师和媒体的介入,整个事件已经上升到了相当高的高度,网友在不断的寻找各种解决的途径,而我们IT168刚刚又得到了DELL对事件最新的解决办法。

    我们IT168在经过积极的与DELL联系后,终于得到事情进一步的解决措施,已经购买这次事件中所涉及类型的消费者的可以选择退货,通过正常的途径来退货,也就是说通过DELL的售后来退货。

    对于这一措施,笔者立刻采访了几位当事人用户,对方都明确表示不会退货,会向DELL要求进一步的赔偿。

    关于事情更进一步的发展请大家密切关注IT168笔记本频道以及本友会。

    相关文章:

    DELL机器与订单不符 大量网友准备投诉

    戴尔用料涉嫌欺诈 投诉网友不断增多

    DELL回应“换芯”事件 声明深表歉意

    不幸中招 网友质疑DELL国内外双重标准

    追踪采访:戴尔“换芯”中招网友有话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