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同方暑促,超锐C520降价打头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8: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暑期将近,各大厂商都摩拳擦掌准备决一雌雄,清华同方近日更将其新款主力产品超锐C520狂降至3999,打响了笔记本厂商暑促的第一枪。降价同时,更推出了“买清华同方超锐C520就送床用时尚电脑桌”的优惠促销活动,凡是这个活动期间购买超锐C520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增一款非常时尚的床用电脑桌。对消费者来说真是超值之选。
 
  超锐C520定位为高性价比产品,采用了15.4寸的宽屏LCD显示,结合IGP整合的Chromotion图形核心一流的视频解码能力,为用户提供流畅清晰的宽屏视觉享受。超锐C520与其它笔记本电脑的最大区别在于它采用了1.5GHz 威盛C7-M处理器。C7-M处理器与其他笔记本处理器相比,在性能上丝毫不逊色,并且在节能技术和安全加密技术上有过人之处。电池续航能力对于笔记本电脑是相当重要的,C7-M独具的“增强PowerSaver”和“TwinTurbo PLL”双节能阀让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增加到4个小时,算得上同尺寸宽屏产品中的“长跑运动员”。另外一项特异功能“PadLock”硬件加密引擎,带给用户最安全的数据防护,免受资料泄密的苦恼。这两项领先的技术无疑让C520笔记本在市场上占得先机,处于有利的位置。
 
  除此只外,C520采用了15.4寸WXGA高亮宽屏,分辩率为1280×800,配合VIA UniChrome Pro IGP集成图形核心,屏幕能够实现色彩、亮度的自主调节,保证了用户清晰靓丽的视觉享受。在扩展性上,超锐C520并没有因为成本的原因削减配置,依然搭配了4组USB 2.0、1个外接音频输出、1个外接MIC输入接口、1个VGA输出、1个RJ1 1 Modem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1个Type II PCMCIA插槽,如此丰富的扩展性在性价比笔记本产品上是相当少见的。除此之外,超锐C520还配备 40GB SATA硬盘和256MB DDR2内存,解决存储子系统和内存带宽的瓶颈。
 
  同方超锐C520市场上市初期价格为¥4399,目前更狂降400元,达到3999的价格低线,性价比相当突出,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办公、初级家庭用户以及学生群体。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