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今夏轻薄我做主 12英寸便携双核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DELL Inspiron XPS M121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9200元

    DELL INSPIRON XPS M1210的配置十分强劲,该机最大的特色还不是配备了1024MB的超大内存,而是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综观12英寸的双核机型配备了独立显卡的机型十分少见,即使是万元以上的也不多见,所以这也令该机的综合

性价比提升了一个档次。性能方面,DELL INSPIRON XPS M1210采用英特尔Core Duo T2300处理器,标准主频1660MHz,1024MB DDR2超大内存,60GB高速硬盘,128MB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2.1英寸宽屏LCD,整机重量只有1.98千克,便携优势也十分突出。

今夏轻薄我做主12英寸便携双核本推荐(3)

DELL Inspiron XPS M1210(配置 图赏 评论)

    接口方面,该机支持4个USB2.0、IEEE1394、VGA、S-video、5合1读卡器、RJ-11、RJ-45、组合视频和S/PDIF数字音频输出等外设接口,扩展性能十分理想。

    外观方面, DELL INSPIRON XPS M1210采用黑色面板与亮银色转轴的双色设计,整体外型十分时尚、抢眼。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功能按钮都设计在了托盘底部,即使闭合面板,也可以操作,十分人性化。

    点评:该机的配置十分强大,扩展接口也十分丰富,更重要的是它的外观也十分有创意,非常对年轻一族的胃口,而且价格也可以控制在万元以内,应该说是今夏的理想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