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创新低 13寸 2.1Kg笔记本最高降1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热闹的暑促已经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对于以实用和时尚双重要求为主的学生朋友们,正走向国际大厂行列的神舟电脑为他们准备了多款好礼。尤其是4K级别以下的本本,神舟电脑竟然罗列了64位炫龙平台本和13.3"瑰丽屏炫彩本。更多的选择,更酷的性能,更低的价格,让这个夏天冰到极点!

    仅售3999元的神舟 承龙T280S采用64位炫龙处理器,拥有了更大的总线带宽和更短的内存响应时间。仅为25瓦的功率,配合PowerNow!电源管理技术,拥有长达5小时的续航时间。增强硬件防病毒技术(EVP)也为本本带来更多安全的保障。搭配512M内存,神舟 承龙T280S在3999元价位上铸起了铜墙铁壁,可谓无“本”可敌!

     此外,采用银黑经典外观的神舟 承龙T280S使用舒适度极佳的倾斜式楔形机身设计,适中的键程带来颇佳的手感,而仅2.1Kgd 重量也为您的外出带来方便。现狂降1400后仅售3999元,神舟 承龙T280S是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64位炫龙平台笔记本。

再创新低13寸2.1Kg笔记本最高降1400

再创新低13寸2.1Kg笔记本最高降1400

再创新低13寸2.1Kg笔记本最高降1400

    此次降价的还有两款炫彩13.3"系列的神舟 优雅Q300S和神舟 优雅Q310S。它们所采用的13.3"镜面高亮瑰丽屏系东芝原厂出品,超黑晶面板制材,并增加了两个特殊的涂层:高对比度过滤涂层和抗反射涂层,使其具有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较佳的色彩还原能力,和较宽的可视角度,又兼顾了可视面积、重量和耗电量之间的平衡。

再创新低13寸2.1Kg笔记本最高降1400

    除了内有乾坤外,这几款笔记本的外在同样引人注目:阳光橙、宝石蓝等炫彩外壳,搭配纯白色键盘面,带来精灵般的时尚;大量的圆滑边角设计,并在左腕托下方配有三色调的状态指示灯,极具视觉亲和力;吸合式机盖的设计,既避免频繁使用导致锁盖损坏的可能性,也带来了翻盖手机般的感受;隐藏式触摸板与乳白色键盘面融为一体,具有四方向滚动功能,浏览网页更为舒适;内置光驱,全重仅为1.89Kg,轻薄便携,很合经常外出公干的同仁的口味吧!

[咨询电话]:85448378   85448578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511
[经销商]:新达电子 神舟品牌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