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头文字D漂移 戴尔6999 双核独显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更深の蓝

    【上海行情】DELL 6999的640M,还有7999的I6400(配置 图赏 评论),包括新品9999元的M1210,都在市场同类价位中有着相当强大的竞争力,主流而平衡的配置,超高性价比甚至不输神舟,也难怪神舟在暑期重新升级了主流价位的机型配置,足以见得DELL给予市场的压力。

    但是前一段时间的双核事件让DELL承受了质疑,部分机型在双核处理器的编号上有误差,官方网站和实际产品的处理器并不相符,尽管在性能上影响不大,但是多少还是影响了市场效应。而本周我们看到DELL已经把这个误差修改掉,并且本周的配置升级让人兴奋!



头文字D漂移戴尔6999双核独显大变身
DELL双核大变身

    请注意画黑线的部分,DELL把主流机型更换为双核T2050,T2300E,前者在前端总线和主频上有微小的降低,而后者相比T2300,则是省略了VT技术(大家可能会被虚拟技术、多任务,以及超线程弄混淆:多任务是指,在一个操作系统上同时运行多个程序;而虚拟技术是指,你能在一个CPU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同时又能在多个操作系统上运行多个程序;超线程是指,为了提高对称多处理(Symmetric Multi Processing)性能,将一个物理CPU模拟成两个逻辑CPU,但是这两个逻辑CPU不能被单独使用)

    但是VT虚拟化功能的启用需要下载专门的软件,普通大众根本无法实现,也就是说一般没有人会用到该项功能。戴尔有关人士也表示,VT技术是英特尔针对未来应用而推的,目前主要应用在IT系统服务管理、企业服务里面,在个人客户端还没有特别好的应用。

头文字D漂移戴尔6999双核独显大变身
DELL I6400

    抛开T2300E与T2300的争议(实际个人用户使用中差别很小),本周I6400的升级最为引人关注,除了保留128M X1300独显外,整机还升级为1G内存和100G硬盘,价格依然保持在7999元,性价比相当高。

头文字D漂移戴尔6999双核独显大变身
DELL 640M

    另外本周DELL 640M同样也有不错的促销,免费升级到DVD刻录和100G硬盘,加600元升级到1G内存+影音平台软件,处理器变为T2050,实际应用中与常见的T2300差别不大。6999的性价比很高。

点评:DELL在本周的双核大变身,应该是对于双核CPU事件的一次回应,在保持性能没有明显降低的前提下,主流机型的性价比都有更大提升,值得选择。

  [参考价格]:戴尔 I6400,价格:7999元(升级内存和硬盘)
  [咨询电话]:800-858-2303

  [销售地址]:戴尔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