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免升奔腾 TCL12寸宽屏本T20仅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4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刘鸽儒   

  【广东行情】对于TCL笔记本而言,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还是名人效应,其总能找到那么几款给人印象深刻的产品,高性价比的K40、时尚的T31、尤其是新推出的双核小本K22更加受到注重整体性能和便携性的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了保证其小尺寸本本的市场优势,近日TCL又有一款12英寸小本本T20(配置 图赏 评论)大换“芯”,现已经以升级为奔腾M处理器,512M内存,而价格则依然为6999元。

免升奔腾TCL12寸宽屏本T20仅售6999元

TCL T20


  这款本本采用了时尚的银白色铝镁合金外壳,整机做工细腻、手感非常不错。更适合适合年轻MM使用,而且12.1寸的屏幕使得携带非常的方便,不会占用过大的包包空间,1.8kg的重量也是可以轻易搬动的。

免升奔腾TCL12寸宽屏本T20仅售6999元

TCL T20


  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处理器,主频1.7GHz;intel 915GM芯片组,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2.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
  接口方面,除一般接口外,还带有4合1读卡器、IEEE 1394、支持CardBus。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整机重约1.8Kg(含电池)。

免升奔腾TCL12寸宽屏本T20仅售6999元

TCL T20


  该机升级为奔腾处理器后,整体性能得到了大幅提高,也大大提升了整机的市场竞争力。另外,12英寸的高亮镜面宽屏也使得整机在娱乐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显示效果不错,画面清晰、色彩更为柔和。
  随着暑促的开始,可以看出,TCL除了力推双核笔记本电脑外,也明显加强了对小尺寸本本的促销力度,目前的小尺寸本本价格也日趋平实。注重便携性能的用户或喜爱小尺寸本本的时尚一族不妨多关注其近期的变化。

免升奔腾TCL12寸宽屏本T20仅售6999元

TCL T20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76378,85511670 。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