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秘嘉宾签售!方正笔记本返现金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4: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继“寻找于娜姐妹花,引领双核新时尚”活动之后,方正科技又展开了一系列的促暑攻势,7月1日上午,在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22,又展开了“方正暑促热九州,神秘嘉宾送大礼”的活动,现场人头涌涌,热闹非凡。

  这次签售活动形式也较新颖,相比很多品牌一而再三的降价,送内存,这次的活动不但在形式上让我们感受到方正对于市场的诚意,而且这种返现金,送大礼的优惠更是无比诱人。本次活动当天,凡购买方正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可凭借着嘉宾签名卡到指正地点享受方正笔记本签售优惠。礼品多多啊,1.领取价值399元的时尚拉杆箱一个。2.领取价值199元的鼠标礼盒一个。3.领取价值499元的方正阳光大礼包一个。4.参加方正笔记本“千元现金任你抓”活动一次。5.同时享受方正笔记本的促销机型返现金活动。五项活动加起来,大礼足有千元,而且还可以抽奖赢现金。而且,就算不购买笔记本,也可以通过签名卡获得方正时尚礼品一份噢,活动非常实惠,当然,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神秘嘉宾签售!方正笔记本返现金送大礼

  这次签售活动邀请到的神秘嘉宾是Intel零售市场经理张焯辉先生和方正科技销售平台副总经理丛有江先生,两位嘉宾手中的签名卡便是本次活动的核心。

神秘嘉宾签售!方正笔记本返现金送大礼

  方正不光在礼品上出手大方,就连促销机型都会再返600-1500元现金,性价比绝对超值,不过好东西可是要限量的。这次促销机型有H200,E150,T500,S260等,返现后价格从4999-6499不等,都是超值机型。

神秘嘉宾签售!方正笔记本返现金送大礼

  这次方正的签售活动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实惠,从现金到礼品,几千元的大优惠,对于市场上其它的品牌相信有很大的冲击,而且近期方正推出了新品双核系列R610N,以6699的双核最低价的姿态出现在市场上,非常抢眼。相信在这样强大的暑促攻势下,方正一定能取得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