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平民也用芯动力 低价双核笔记本导购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2: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DELL D520(配置 图赏 评论)强劲的外壳设计

    随着NAPA的推出,许多厂商也对原有产品线进行了升级,其中DELL D520就是作为之前D510的换代产品登场的。作为上半年戴尔的主打产品,D520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近期这款产品正在进行特价促销,目前该机售价为7500元左右。

    戴尔D520的机身采用暗银色的外壳,虽缺乏时尚感,但更体现了商用谨慎、认真的风格。屏幕四周包括了三个橡胶条和四个橡胶点,合上屏幕之后可以保证即使受到很大的挤压力,仍然不会让屏幕和键盘接触。笔记本的内侧采用了类似Latitude D410(配置 图赏 评论)的黑色风格,整个操作区的颜色搭配给使用者的感觉很好。钢质转轴固定十分稳定,并没有某些笔记本屏幕乱颤的现象出现。

平民也用芯动力低价双核笔记本导购篇(2)

DELL D520(配置 图赏 评论)

    14.1英寸屏幕的字体较大,减少对小字体感觉不适的用户感受。而其扬声器的声音宏亮,对于演示视频等应用来说更为有效。当然,扬声器的音质就很一般了,逊于戴尔家用笔记本扬声器的细腻表现。

    该机采用英特尔迅驰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集成GMA950显示核心,128MB共享显存,14.1英寸XGA液晶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40GB 5400转SATA硬盘,康宝光驱、内置100M网卡。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具有4个USB2.0接口、VGA接口、S端子、串口、并口、红外、1394接口、PCMCIA、耳机接口、麦克接口、RJ45接口、RJ11接口,以及扩展坞接口;标配4芯锂离子电池,带电池的调准重量为2.70公斤,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提供一年全面保护。

    和普通笔记本产品相比,这款D520更加坚固耐用。因为其采用三合金机身,分别采用了镁、铝、钢三种材质,为笔记本带来了坚固又轻便的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