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F20暴跌800元 现在只卖10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0:1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硬币 

  【北京行情】联想笔记本F20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不过随着其他品牌的产品不断的上市,对他们也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尤其是AMD和INTEL两家的战争,如今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都会影响到芯片的价格,相应的,笔记本也会受到牵制。我们得到最新消息,这款F20出现了800元的降幅,目前售价10500元。

 联想F20暴跌800元现在只卖10500元

联想F20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低电压版 Pentium M 758处理器,主频1.5GHz 400MHz FSB,intel 915GMS芯片组,intel GMA900集成显卡,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外置CO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XP家庭版,双电池,续航能力为8.5小时,整机重量仅仅1.4kg。

  接口方面: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显示输出接口,电源接口以及散热出风口和锁孔。右侧则是PC卡接口SD卡读卡器,音频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以及Modem和有线网络接口。

  这款笔记本从外形和重量体积来看,非常的适合女性朋友使用,而且凭借着双电池的8.5续航时间,完全能够应对室外使用。全金属的外壳也增强了机器的抗压和抗摔性,感兴趣的朋友到如下地址看看。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A123

  电话:010-825353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