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升级不升价 索尼SZ2系列机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39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IT168广州行情】索尼针对双核系列SZ1升级而推出的SZ2系列目前已经全面上市,而且价格相比SZ1系列并没有多大变化,最低13988元起。
[广州]升级不升价索尼SZ2系列机型上市

  还是看看价格最低的这款VGN-SZ22CP/B该机采用了银灰色铝镁合金外壳,并且连腕托处也采用了拉丝金属材质,整机小巧时尚。
[广州]升级不升价索尼SZ2系列机型上市

  配置方面,VGN-SZ22CP/B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300(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NVIDIA GeForce Go7400独立显卡,13.3英寸WXGA贵丽宽屏。
[广州]升级不升价索尼SZ2系列机型上市

  接口方面,除一般接口外,还带有Express Card、1个IEEE1394a、3合1读卡器、 802.11a/b/g无线网卡、蓝牙等接口。于装XP专业版操作系统。
[广州]升级不升价索尼SZ2系列机型上市

   除了配置的双核处理器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即集成了GMA9500显示芯片,又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o7400独立显卡。而且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两者之间轻松切换。另外,仅1.86Kg的重量加上高达6小时的续航能力,也使得用户移动办公相当轻松。
[广州]升级不升价索尼SZ2系列机型上市

  VGN-SZ22CP/B是SZ2系列目前价格最便宜的机型,另外还有配有指纹识别或DVD刻录光驱的机型,不过价格也要贵上几千,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去了解下。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7564051,13570964876(美承数码)。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四楼421室。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