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可口可乐珍藏版本 全球限量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15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消息】继4月份正式宣布结成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同时联合展开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攻势之后,近日,联想集团、可口可乐公司再度携手推出联想天逸F20可口可乐限量珍藏版笔记本电脑。该珍藏版机型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销售,限量2000台。

联想可口可乐珍藏版本全球限量2000

  融合了联想笔记本创新设计风格和可口可乐充满活力的消费化个性元素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2006年笔记本市场上掀起一股“红色风暴”。

  据介绍,该款珍藏版机型以全球各国16种语言的可口可乐文字作为笔记本的A面设计主形象,与联想产品全球化的气势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同时也表现出了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巧妙融合;而联想奥运组合Logo与可口可乐飘逸的产品标识将相辉映,更是充分展现了两个奥运TOP赞助商强强联手的共享激情,是一款值得珍藏的精品典范。更令消费者感到意外的是,其红色的可乐拉环快捷键设计,用户只需轻轻点击,可以迅速进入iCoke网站,轻松享受数码娱乐应用。

联想可口可乐珍藏版本全球限量2000

  对于此次与可口可乐的合作,负责集团品牌建设及营销推广工作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大中国区品牌沟通部总经理李岚女士表示:“联想笔记本去年就已经和可口可乐有过愉快而成功的规模合作,这也为今天双方再次正式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与其他全球品牌的通力合作,联想笔记本将不断为用户更好的享受移动生活和时尚办公乐趣创造更多的惊喜。而此次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推出纪念珍藏版机型,将进一步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数字娱乐生活的完美体验世界。”

  并购带来的新联想品牌的飞跃性提升,确实为联想与这些国际巨头合作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无论是之前与可口可乐、迪士尼、柯达的合作,还是今天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再次合作,都是一个有力的证明。但更重要的是,双方的每一次的合作都为用户带来了新的惊喜。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联想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可口可乐消费化特色元素实现完美对接,无疑再次为当前的笔记本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将带给用户一种关注生活品位的全新移动体验。



  阅读关于 联想笔记本, 联想F20, 限量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可口可乐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