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不加价 长城T50仅5999元还带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2:58 天极yesky
SKYNB 

  长城T50连日来的热销让整个暑期市场显得异常活跃,目前T50第三次进入断货状态。不过,记者也获悉,即将进入卖场的新型号的T50将在原有强悍配置的基础上,又添加蓝牙功能和正版操作系统,价格依旧为5999元。

  即将进入卖场的T50新型号为T50 D165FMB:英特尔®奔腾® M处理器725A/英特尔®915PM芯片组/15” TFT-LCD XGA/NVIDIA® GeForce GO 6600 128MPCI-E独立显卡/512M DDRII/60G硬盘/ COMBO/内置蓝牙/预装正版Linux操作系统。


升级不加价长城T50仅5999元还带蓝牙


  在拿到的配置单中,记者发现,新型号的产品预装了正版Linux操作系统同时还新添加了蓝牙模块。由于目前蓝牙耳机、蓝牙手机……等蓝牙设备都已经非常普遍,所以内置了蓝牙模块的T50 D165FMB可以很轻松的实现与蓝牙设备的连接。内置了蓝牙模块的T50性价比更加突出。5999价位,带内置蓝牙模块独立显卡同时采用奔腾® M处理器的笔记本目前就长城T50能够实现了。

升级不加价长城T50仅5999元还带蓝牙


  据悉,T50 D165FMB将于本周日到达卖场,届时,中意T50的朋友们不妨到卖场看一看。另外,由于目前T50处于脱销状态,很多消费者都已经提前预定机器。因此,还没有购买的朋友要抓紧行动了!

  有意向购买长城T50的用户可以到以下店面咨询:

  海龙专卖店 海龙中关村内 82664980

  科贸专卖店 科贸1C20 82538553

  太平洋专卖店 太平洋南门口 82689031


  阅读关于 长城笔记本, 长城T50, 游戏笔记本, 蓝牙, 5999元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