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备战Vista 五款名牌高性能笔记本导购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7:3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惠普HP PAVILION dv5218(参考价格:13000元)

    惠普HP PAVILION dv5218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400(主频1.83GHz、2MB高速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1024MB DDR2内存,100GB 5400转硬盘,DVD双层刻录光驱,15.4英寸高亮宽屏。英特尔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400 独立显卡,128MB显存。集成100M以太网卡、内置802.11a/b/g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

备战Vista五款名牌高性能笔记本导购篇(5)

惠普Pavilion dv5000系列

笔记本电脑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视频端口、、1个VGA外接显示器接口、6合1数字多媒体读卡器、1个笔记本扩展插槽、具有Quickplay 多媒体播放软件,HP智能遥控器。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全重3公斤,提供两年整机送修服务。

  性能指数:★★★★☆

  推荐指数:★★★★☆

  点评:惠普定位家用娱乐的dv系列笔记本电脑因为有较高的性价比而广受关注。一个月前,配置低一些的dv5114(配置 图赏 评论)TX售价为16000元。现在,性能更强的dv5218售价只有13000元,性价比更为出色。

  从产品来说,这款笔记本搭配了1.83GHz双核处理器,性能较1.66GHz处理器更强。同时,1GB内存的搭配,也帮助这款笔记本顺畅的运行Windows Vista。

    推荐经销商:北京数字今天科技有限公司,电话:62643457 82872550。

小结:

  这6款笔记本中,有4款采用英特尔的双核技术,1款采用AMD 64位技术,并都配置了128MB以上的独立显卡以及出色的整体配置,能比较好的满足Windows Vista的需求,值得大家考虑。

  近期不打算选购笔记本的朋友可以考虑等到9月份。到今年9月份,英特尔将推出采用双核64位技术Merom处理器,能更好的支持Windows Vista。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