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世界杯崛起的法兰西 笔记本第二轮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5:53 天极yesky
特约评论员 

  今天16强淘汰赛吸引了太多的关注,前世界冠军巴西迎战非洲仅存的硕果,两支欧洲强队法国,西班牙火拼,结果是强大的巴西3:0干掉了加纳,而法国人3:1淘汰了斗牛士。巴西和加纳的实力差距在哪里摆着没什么可说的,而赛前普遍不被看好的法国队渐入佳境完胜对手,让我们又看到了98年世界杯夺冠的那支法国队的影子。下一场法国的对手将是他们在98年决赛中击败的巴西队,不知道历史还会不会重演,不过这两场全靠着中场和后防线上队员破门的法国队还有很令人担忧的。

  回看进行完的16强淘汰赛,出线的基本上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强队,让世界杯变得越来越平淡,不过转念一想,这样的状况肯定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至少让参与博采的球迷不用冒太大的风险。这种状况和我们的“笔记本世界杯”类似,至今为止好像每轮出线的队伍都很容易就会被猜中,剩下的就需要大家凭运气看能不能接近大奖,可以说是皆大欢喜。随着明天的休赛一天,经历了10多天连续奋战的球迷也可以轻轻松松睡个囫囵觉了,“笔记本世界杯”的第二轮幸运者也将会诞生,世界杯赛场上后面的比赛更紧凑,更刺激,而“笔记本世界杯”的最后大奖,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16强淘汰赛的结果到目前为止已经一目了然小编这里也不再废话了,大家看下面的图示就能知道。

世界杯崛起的法兰西笔记本第二轮抽奖

  除了昨天小编评述的最后两组第二名翻盘之外,16强淘汰赛基本上没有太多悬念,想必也有很多朋友猜中了结果,小编这边恭喜中奖的朋友先,而没中的朋友也不用泄气,本轮没有中说明您还有机会拿到更大的奖。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