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掌控个性世界 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9: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项欧
    6月26日,全球PC领导厂商HP掀起一场时尚个性风暴,以“时尚科技,个性空间” 为主题的2006年HP消费类笔记本及家用电脑新品发布会今日在京隆重举行。会上,PC巨头HP推出了四款个性迥异、风格独特的电脑新品。这些新品以突破性的工业设计和娱乐至上的研发理念,引领都市数码生活的风潮,将科技应用和个性时尚紧密结合。同时人性化设置在这些新品上有了更多体现,更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彰显国际顶级品牌的超强实力。

掌控个性世界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掌控个性世界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创新科技是惠普之道的首要元素,最近,个性时尚又成为HP电脑品牌的另一张名片。而工业设计所表现的极致美感与高性能体现的娱乐主义在这四款产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HP笔记本新品采用了HP独有的Imprint技术,在充盈着金属质感的机身上,隐含着不同风格的时尚暗纹,一改往日笔记本电脑色彩单调的缺憾,这种涂层还带来了出色的防划保护,保证外观历久如新。新的消费类笔记本还摈弃了传统快捷键,采用触摸式按键,轻碰即可快速进入娱乐空间。

掌控个性世界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其中HP Pavilion dv2000笔记本从触觉和视觉全方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NAPA平台配合独立显卡,更让其成为个性时尚的数码代言人;HP Compaq Presario V3000以平实的价格,脱俗的外表为追求时尚的“娱乐达人”提供了澎湃双核动力的完美体验,成为整个暑假最让人期待的明星本本。

掌控个性世界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HP家用电脑新品更以娱乐全家的理念进入了家庭。新推出的惠普畅游人s系列家用电脑领潮流之先,其不足传统机箱1/3的纤薄身材,配上19英寸液晶屏, 不管在书房还是卧室,都能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随机附赠的主题彩帖,使电脑能可以随时更换外衣,充分秀出自我;而被誉为家庭娱乐超级梦工场的惠普畅游人多媒体中心电脑则把更多娱乐新主张带给消费者,随时暂停正在播出的电视节目而不用担心错过精彩、后台定时录制想看的球赛、朋友相聚唱唱卡拉OK ......随心娱乐,遥控掌握!

    尼葛洛庞帝曾经描述过一个“只有比特才会成为未来最有价值的财富”的数字化生存时代。而今,电脑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除了工作娱乐的需求,电脑更成为拥有者个性的表达。HP电脑新品用强大的影音功能变身娱乐、休闲的最佳伙伴,而其独特的工业设计更成为数字时代的个人宣言:个性时尚,只要我的精彩。这四款特色鲜明的产品融合了个性与时尚,凭借不同风格和贴心设计,满足用户自我个性、生活环境、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不同需求,让产品诉求与现代都市品位相和谐,是一次对电脑设计研发理念的全面革新。

掌控个性世界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掌控个性世界HP全面进入个性化时代

    对于此次HP电脑的震撼发布,HP PSG集团副总裁,中小企业客户事业部与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先生表示:“在产品细分的今天,产品多样化和个性化已成为必经之路。作为全球PC市场的领先者, HP推出的这四款新品,更加关注使用者的生活状态,满足更时尚化、更全球化的中国用户的需求。HP会结合自身强大的创新科技能力,打造最时尚的先锋科技产品,让HP消费电脑成为中国用户最个性的娱乐伙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