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绝对便宜神舟优雅Q300S跌至43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09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神舟优雅Q300系列堪称神舟笔记本的转型之作,其简洁优雅的外形设计,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近日优雅Q300S价格出现大幅度下调,目前最新售价已经跌至4398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13.3寸的宽屏时尚笔记本,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沈阳]绝对便宜神舟优雅Q300S跌至4398元

  外观设计是这款笔记本的最大亮点,优雅Q300S机身全部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显得清新时尚。产品拥有宝石蓝、阳光橙等多种时尚颜色外壳可选。整体重量仅1.89Kg,具有很好的便携性能。
[沈阳]绝对便宜神舟优雅Q300S跌至4398元

  优雅Q300S采用了13.3寸镜面瑰丽屏幕设计,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系东芝原厂出品,采用超黑晶面板,并在传统的液晶屏基础上增加了两个特殊的涂层,“高对比度过滤涂层”和“抗反射涂层”,使屏幕拥有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色彩还原能力也非常不错。
[沈阳]绝对便宜神舟优雅Q300S跌至4398元

  配置方面,这款机型采用AMD移动闪龙2600+,128K二级缓存,频率最高为1.6GHz,256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该机同时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包括3个USB2.0、VGA、S-video、Audio In/Out、LAN、IEEE 1394、4合1读卡器等,合理地分布在机身的左侧和前侧,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扩展需求。采用440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在四小时左右。

  作为一款低端笔记本,神舟优雅Q300S时尚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便携是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此外,该机的配置也非常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适合经常外出办公的女性朋友购买使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神舟电脑去看看,电话是62125370。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