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暑促忙升级 4998元H40升级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6:19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行情】海尔H40一直是学生市场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其较高的性价比、稳重的外形备受学生喜爱。此次,为了迎接暑促的到来,海尔H40摇身一变,升级为奔腾芯,更加增强了其不错的性价比。

    在配置方面,海尔的这款H40英特尔笔记本电脑专用Dothan核心Pentium-M 725处理器,1.6GHz主频,2MB高速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采用英特尔910GML芯片组,256MB DDRⅡ高速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英寸XGA真彩色润清液晶屏。

    在接口方面,H40配备3个USB2.0 端口(其中一个为微型USB2.0端口)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红外线传输接口,1个PCMCIA插槽,以及耳机、麦克、音频输入等等,机身背部设置了笔记本锁孔和AC电源接口。

海尔暑促忙升级4998元H40升级不加价

    海尔H40的键盘手感舒适,触摸板在机身下部正中,除了左右按键外,还设有滚动按键,以方便文档的换页浏览。采用6芯电池,体积大小310 x 260 x 32 mm(最厚处)/22mm(最薄处),重量仅为2.3kg。

    此外,它还内置健康智慧眼,可以更好的呵护用户的眼睛。具备自动感光显示的技术,可以根据外界环境的亮度在一定范围内自动调整液晶屏亮度。

    目前这款H40的价格仍然是4998元,在5000元以下的市场中拥有不错的性价比,需要的朋友可以到电脑城或者海尔的专卖店实际感受一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