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HP本本暑促高潮迭起 礼上加礼抢购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8:10 走进中关村
  多功能一体机、怪物史瑞克、数码全装备大礼包……如此诱人礼品,全都免费带回家!火热夏日,只要购买HP笔记本电脑,加入HP热力促销,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今日,HP笔记本全面启动“礼上加礼,玩转酷夏”暑期促销活动,让整个假期Hot到顶!


HP本本暑促高潮迭起礼上加礼抢购中




  据惠普方面透露,此次促销,除了延续惠普前两轮暑促惊爆低价外,凡是购买HP Pavilion系列、Compaq Presario系列任意一款
笔记本电脑
产品的用户,可以获得超炫数码全装备大礼包,包括热门游戏、博客客户端软件、金山词霸等流行软件,以及HP笔记本专用鼠标和耳麦,同时赠送手枕和清洁布。更值得一提的是大礼包里还配备了一种互连软件-Sunbuddy ,当临近几台笔记本同时装上该软件,即可组成一个虚拟内部网络,实现互连互通;而且只要有一台机器上网,所有联网机器都可以连Internet,这对于大学宿舍同学或者几个好友玩联网游戏都相当方便,也更实惠。另外这次送礼活动还为一些重点机型准备了更多时尚大奖:凡是购买B1829TU、B2827TX能免费再得怪物史瑞克玩偶;而购买V3008TU、B1830TU、B2804TX和dv5115TX的用户,就可以额外获得HP PSC 1406多功能一体机。


HP本本暑促高潮迭起礼上加礼抢购中



  2006年竞争激烈的笔记本市场呈现出更多个性化需求,年轻一代消费者希望“爱机”可以烙上自己专属的风格。惠普紧紧把握消费者的应用需求潮流,在火热的夏日倡导极致娱乐风潮,充分发挥自身在创新设计和创新应用上的优势,为用户带去全新的体验。记者据悉,HP Compaq Presario V3000以8499元震撼价格上市,凭借完美工业设计和强劲影音娱乐配置成为市场中NAPA本本首选,短短半月就已经取得骄人成绩;HP Pavilion dv1618TS只售6999元,享尽极致影音乐趣,让假期更加流光溢彩;而刚刚上市的HP Compaq Presario V2625,以探底价格5499元开启数码娱乐新体验,并创下国际品牌主流配置最高性价比。


HP本本暑促高潮迭起礼上加礼抢购中



  至此,惠普今年暑期促销的精彩内容一一呈现。众多热销机型不仅价格优惠,而且“娱劲”十足,丰富礼品更加大了对消费者的诱惑。这个拥有HP笔记本的夏日一定是收获欢乐不断的节日,惠普必然会让您尽情享受高品质的影音、娱乐、游戏多重欢乐!还犹豫什么,快来抢购属于自己的精彩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