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30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极光】暑期的确是个买笔记本的好时间,因为各大厂商都开始了血拼,往日售价高高在上的产品都降低了身价。今日小编得知,从今天开始,神舟首先针对DELL的一款4999元的1300打出两张王牌,就是新品承运B725R,B725G,价格都是4999元: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1.承运B725R采用奔腾M725、Intel 910GML、14.1”东芝高亮屏、512M DDR-II、60G(5400转)、DVD-RW、GMA900显卡、6芯4800mAHr锂电池、802.11b/g无线网卡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2.承运B725G则采用奔腾M725、Intel 910GML、15.1”东芝高亮屏、512M DDR-II、60G(5400转)、Combo、GMA900显卡、6芯4800mAHr锂电池、802.11b/g无线网卡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由广达代工的神舟承运B725R/B725G,在造型和色调上简洁大方,机身线条流畅舒展,透露出稳重的商务气息。

    在“4999”元价位上,神舟“承运”B725R/B725G竟然都采用了奔腾M725处理器,拥有高达1.6G的主频,足以打败众多采用赛扬处M理器的“4999”笔记本。搭配上512M DDRII内存、Intel 910GML芯片组,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处理复杂文件和大型程序都不成问题。

    B725R所采用的是14.1”东芝高亮屏,而喜爱大屏享受的朋友则可以选择配备15”液晶的B725G。这两款不同型号的液晶屏均为东芝原厂生产,特有的高新技术除了使图像更加鲜艳外,还实现了高亮度、低能耗和高分辨率等优点。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除了上述的亮点外,丰富的外部接口也一大卖点。这两款本本除具备简单的日常接口外,还提供了4个USB、VGA、PCMCIA插槽、LAN、S-Video、1个IEEE1394、红外通讯口和四合一读卡器等,让B725R/B725G成为强大的数码影音平台。


绝对震惊!神舟两款最超值本机新品上市

    凡购买神舟笔记本电脑的朋友,还享受“7日内免费退货,3年内有限保修等”优质售后服务。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

    怎么样这两款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高吧?别看它们价格非常低,性能却是很强劲,如果你打算在暑期选购一款性能强价格低的笔记本,就快去看看吧。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鼎好大厦801室;咨询电话:010-82698513。商家地址:中关村海龙大厦三层3045室,电话:82662336。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