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双核+X1600独显 6999元终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2:2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北京行情】引言:今年,美国E3大展上,Fatallty、Fojji、Stermy和Cooler四大Quake4高手的对战表演所使用的电脑竟然是笔记本,而非传统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大幅提升正在成为新的游戏对战平台。

  随着笔记本性能的飞速提升,游戏性能成为许多年青人尤其是学生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自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推出后,大大提升了笔记本的运算能力,辅以PCI-E独立显卡的强劲图形渲染能力,笔记本电脑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已经不亚于甚至超越了台式电脑。神舟“承运”L205T就是这样一款超强的高端游戏笔记本,采用双核处理器T2050加ATI X1600独立显卡,256M显存,可以说这种搭配成为了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的绝强组合,而这样的配置,仅仅6999元。

神舟双核+X1600独显6999元终极杀

神舟“承运”L205T

  “承运”L205T采用NAPA平台、INTEL酷睿T205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1.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 256M 独立X1600显卡,80G  SATA硬盘,DVD-RW,802.11b/g无线网卡。方方面面,可以说是无懈可击,如果再将内存升级到1G,那就更加完美了。对于追求强大性能和喜欢游戏的朋友来说,这种顶级配置的诱惑是无法抵挡的。

神舟双核+X1600独显6999元终极杀

神舟“承运”L205T

  承运L205T采用承运L230E模具,银黑色经典造型,15.4寸高亮宽屏,移动性上自然要差些,毕竟也只有大体积才能保证这样配置下的散热问题。接口方面具备S-Video、LAN、Express Card、4×USB 2.0、VGA、音频插孔等数码接口。

神舟双核+X1600独显6999元终极杀

神舟“承运”L205T

  总体来说,这款机器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里都属于绝对的高配置了,而且兼顾了强大动力和游戏性能两方面,可以说是全能型机器,最惊喜的当然还是它的价格:6999!是不是让许多朋友动心了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