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核独显宽屏DVD刻录 7999起热点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19 IT168.com
作者:IT168 BEN   

    【IT168 导购】如今,消费者们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标准越发专业化,诸如“宽屏”、“独立显卡”等专业术语消费者们已经“朗朗上口”。其实,具备了上面两个关键性参数的机型可以说视频娱乐特性已经非常突出,但如果再追加一个“DVD刻录”功能,这对于时下喜欢舞弄的影音爱好者们来说,无疑是非常方便的,可以将“观、录、刻”三位集于一身,轻松实现影音制作一条龙,这不正是数码影银爱好者所追求的吗?下面,笔者就为您推荐几款可以实现这上述功能的优秀本本机型,以便您选购。

    DELL Inspiron 6400(N510607)

    参考价格:7999元

    戴尔Inspiron 6400在前人Inspiron 6000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在娱乐特性方面,升级的动作很大,并且价格也控制的十分理想,

性价比非常突出。性能方面,戴尔Inspiron 6400采用英特尔酷睿T2300双核处理器,标准主频1.66GHz,英特尔945PM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模块,512MB DDR2 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60GB 5400转SATA硬盘,娱乐部分采用的是256MB  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 独立显卡,15.4英寸宽屏LCD,以及DVD刻录光驱,整体配置非常理想。

双核独显宽屏DVD刻录7999起热点本推荐

    接口方面,戴尔Inspiron 6400支持有4个USB2.0,1个IEEE 1394接口,VGA,S-Vedio,1个ExpressCard插槽、红外、蓝牙模块以及一个5合1读卡器(MS、MS Pro、SD、xD、MMC)接口等,数码扩展性能十分理想,布局也很合理。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6400采用北极银与阿尔卑斯雪白的混搭式设计,整体色调十分时尚,而机顶盖那金属质感十足的DELL LOGO,更是给人酷味十足的感觉,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点评:戴尔Inspiron 6400的整体配置非常理想,可谓是将娱乐特性发挥到了及至,花8000元即可购入一款如此理想的好产品,十分划算。

    方正 T550N (VUT550N-410)

    参考价格:7999元

    方正T550N绝对是今夏最有看点的一款优秀的国产影音利器,相信消费者在详细研读了它的整机配置参数后,一定会体味到什么是真正的“强强联合”!该机最大的优势就是配置强大且均衡,不光视听部分出众,综合实力也非常强劲,绝对是个多面手圣手。性能方面,方正T550N采用英特尔Core Duo T2050处理器,标准主频1600MHz,512MB DDR2内存,80GB 5400转SATA硬盘,娱乐部分配备的是256MB 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5.4英寸宽屏LCD,音频部分则搭载了Azalia高品质音效芯片,支持Dolby-Digital 7.1声道以及HD Audio高保真音频,真正做到了“视听同步”享受,而其设计独特的前置式麦克风,更是实用、易用,非常人性化。

双核独显宽屏DVD刻录7999起热点本推荐

    接口方面,该机支持有4个USB2.0接口、IEEE1394端口、四合一读卡器、S端子、外接显示器接口、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RJ-11、RJ-45等常用接口,扩展性能十分理想。

    外观方面,方正T550N采用时下流行的银灰色为主色调,为火热的夏季增添了一丝视觉上的凉意。而观其整体外型,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方正的务实与内敛。

   点评:该机的配置均为时下最为主流的部件,尤其是显卡部分,乃是最新的图形显示技术,可以用8000元的价格即可将其招之麾下,着实划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