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推出蓝光光驱37英寸液晶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19 IT168.com
作者:IT168 spirit(编译)   

     【IT168 新闻】PC多元化的到来已经让一体机台式机越来越受欢迎,尤其在日本,空间的狭小更让一体机电脑市场繁荣无比。但是可不要以为一体机就一定代表这节省空间,近日富士推出了一款37英寸的液晶一体机,这回,那些诟病一体机不能配置大屏幕的人可要哑口了吧。

富士推出蓝光光驱37英寸液晶一体机

    这款型号为FMV-DESKPOWER TX90S/D的液晶一体机是在原有基础上改良而来。这次新推出的产品应用了最新的技术,增加了蓝光驱动器、以及超高分辨率的大屏幕液晶。

富士推出蓝光光驱37英寸液晶一体机

    这次推出的产品使用了最新的液晶面板,其分辨率达到了空前的1920×1200,全面超越了1080P的1920×1080的分辨率。对于那些影音狂人来说,这个分辨率也可以充分的满足他们了。

    机器的配置上,FMV-DESKPOWER TX90S/D并不是十分强劲,它采用了其中低配的采用了P4 517的处理器和ATi Xpress200芯片组,并配备蓝光光驱,可以说主要功能还是集中在了媒体播放上面(估计用37英寸显示器办公的人不多吧)。

富士推出蓝光光驱37英寸液晶一体机 富士推出蓝光光驱37英寸液晶一体机

    作为一款影音PC,无线鼠标键盘当然是必备的了,FMV-DESKPOWER TX90S/D的无线键鼠在外形设计上倒是很有索尼风格,小巧的体积可以让它们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到机器下面,更加节省空间。

    此外,机器的接口也比较丰富,它提供了千兆网卡、USB、1394等接口,存储方买配备了2块200G的硬盘提供了400G的存储空间,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日本推出,预计国内上市还会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售价应该不会低于4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