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7:3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超强双核轻薄本仅6888

编辑观点:最低仅6888元,就可以拥有性能绝对主流的双核心Napa笔记本,并且还是13寸瑰丽屏的宽屏显示器,神舟的Q310P(配置 图赏 评论)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双核心轻薄笔记本。

  【IT.com.cn广州报道】在市场大多数轻薄双核笔记本还停留在高价并且迟迟停滞不前的时候,神舟笔记本再次怒降500大元,短短;两周时间内降了1000大元,将6888元的完整双核心迅驰笔记本摆在大家面前,这笔记本还全部采用了13寸宽屏的瑰丽屏幕,超轻薄的设计。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10)
 
神舟Q310P(配置 图赏 评论)

  优雅Q300系列采用的是13寸镜面瑰丽屏,属于时尚设计的产品,也是神舟笔记本的精品产品,优雅Q310是神舟最早上市的双核心笔记本。

  Q310主要有两款:今次主角是低配的优雅Q310P,不过配置也已经足够让人兴奋:采用Intel 双核心Core Doe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2x1MB二级缓存。采用英特尔9450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3.3寸高亮镜面宽屏,分辨率(1280x800)。接口方面具有VGA、PCMCIA、1394、S端子、USB接口、读卡器等。全重仅1.89公斤。这款笔记本还拥有最新的无线网卡,是一款真正的迅驰笔记本!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10)

神舟Q310P(配置 图赏 评论)

  可以看到,这款最新的Q310P双核心笔记本具备了最主流的性能:双核、512M DD2内存,60G硬盘、无线网卡等等,同时还是一款采用瑰丽屏的轻薄宽屏笔记本,却仅售6888元,要知道,这个价格,目前来说要购买一款迅驰2代的轻薄迅驰笔记本都不一定做得到。

  神舟在五一过后,连续发起了多次动作惊人的降价,承运、优雅系列等笔记本都纷纷掉价,而降价的产品中,双核笔记本产品更受关注。并且双核价格不断创下新低,神舟显然有心全力推动双核笔记本在市场的普及,现在神舟的部分双核笔记本性价比已经远比Sonoma笔记本超值,这款优雅Q310P就是其中之一。以后大家购买笔记本真的可以跳过 迅驰2,直接选购双核心的迅驰3笔记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