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7:3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暴降1000元!索尼经典宽屏本也低价

编辑观点:索尼FS48C(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又降价了,由10988元降到了9988元,成为索尼又一款价格在万元以下的笔记本,FS48C是索尼笔记本中比较经典的家用笔记本,值得看看。

  【IT.com.cn广州报道】FS系列笔记本是索尼主打消费市场的笔记本,而目前市场中销售的FS系列笔记本是FS48C,这款产品虽然不是采用双核处理器,不过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现在价格又有新进展,由10988元直接降到了9988元。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8)

索尼FS48C(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

  FS48C采用了珍珠白的设计,外形跟之前的产品还是一样的,不同的地方在于配置。这款笔记本依然采用铝镁合金外壳。

  索尼VGN-FS48C的主要配置为:采用英特尔奔腾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nVidia GeForce Go 6400独立显卡,通过Turbo Cache技术,可以达到128MB显存,15.4英寸宽屏贵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x800。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可升级到1GB,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英特尔802.11b/g无线网卡。整机重量2.85KG。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8)

索尼FS48C(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

  从配置上看,FS48C相比之前的FS18(配置 图赏 评论)C,FS28(配置 图赏 评论)以及FS38(配置 图赏 评论)C,基本差别不大,不过FS48C的上市价格仅为10988元,相比之下,其他产品的上市价格奇高。现在FS48C价格经过4个月后才终于降了1000元,可见这款FS48C还算是保值的了。

26日笔记本行情:一线大厂本本卖到4999(8)

索尼FS48C(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

  目前FS48C笔记本售价已经去到9988元,从上市到现在,经过了4个多月,这款笔记本才降价了1000元,相比现在动辄降2000元的笔记本来说,这款FS48C已经算是比较保值。索尼笔记本的更新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相信这款笔记本很快就会停产,所以大家有兴趣的话,就要早点动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