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售价30988元 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0: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下一代DVD标准标准之争,东芝、索尼各执一词,目前,基于蓝光标准的索尼AR18CP已经于中国预售,这也成为了目前全球首款蓝光笔记本,价格十分昂贵,达到了惊人的30988元。

  蓝光笔记本,顾名思义,就是支持蓝光,可能一些网友对蓝光不大了解,这种光盘最大的好处就是容量大,高达25G,想象一下你的硬盘多大,40G,还是80G,而一张普通的蓝光光盘就能容纳25G的文件!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我们来看看索尼AE18CP的主要配置:Intel酷睿双核T2600处理器,主频2.16GHz,Intel 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拥有256M独立显存,配备160G支持raid 0的硬盘和2G DDR2内存,搭载蓝光驱动器,预装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续航2小时左右,17寸WXGA宽屏瑰丽屏,1920x1200分辨率,整机重约3.8公斤(含电池)。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其他方面,这款笔记本还带有千兆以太网卡、内置MOTION EYE摄像头,内建Bluetooth蓝牙2.0+EDR模块。接口上,索尼AR18CP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DVI接口、1个S-Video接口、HDMI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可以看出,这款笔记本用来作为台式机替代品最为合适,有银子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索尼官方目前已经接受预订,价格309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索尼中国官方网站看看。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售价30988元全球首款蓝光本中国卖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