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清华同方512M+130W象素宽屏本仅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饼干D

  笔记本电脑的使用的处理器一直都是Intel占据着主流的位置,AMD处理器在移动市场表现也远不够DIY市场表现好,不过还有一颗“中国芯”威盛的处理器也在市场中发挥着力量,这就是威盛移动处理器C7-M,相对上一代的C3处理器,C7-M性能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C7-M有2大非常显著的优点就是省电和安全性。C7-M处理器内嵌了威盛最新版本的PadLock安全引擎,它拥有五个核心安全功能。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最安全的数据保障。省电方面这颗C7-M处理器能在待机时最低达到0.1W的功耗。

  清华同方的超锐V30这台使用C7-M处理器的笔记本在暑促即将来临时候,把这台本本免费升级到512M内存和加上130万象素的摄像头,使得性价比立即上升不少。

清华同方512M+130W象素宽屏本仅4999元

清华 超锐V30

清华同方512M+130W象素宽屏本仅4999元

清华 超锐V30

  超锐V30采用了VIA C7-M 764(1.6G主频),主板芯片组为VIA PN800+8235M,256M DDR内存(最大支持1G内存) 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在显示芯片上集成VIA S3显示芯片(共享动态64M内存)14寸WXGA宽屏,采用15:9的宽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280×768。这个价位上的笔记本能提供这样的高分辨率的宽屏,市场上比较少的,显示效果的确不错。加上现在免费升级到512M内存和加上130万象素的摄像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扩展接口方面提供了最基本常用接口,3个USB2.0接口,内置4合1读卡器,一个VGA接口,PCMCIA插槽,RJ11/45网络接口。搭配了6芯4200mAh锂电池,提供大约3小时左右使用时间。整机连电池的重量在2.2KG左右,相当不错。

清华同方512M+130W象素宽屏本仅4999元

清华 超锐V30

清华同方512M+130W象素宽屏本仅4999元

清华 超锐V30

  这款超锐V30虽然在性能上相对于Intel同频率处理器有所不足,但是却拥有着超低的功耗和强大的安全性能。而且对于普通的家庭和商务运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对这款威盛处理器本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实机体验一下。

  [参考价格]:清华同方 超锐V30-52,4999元(2006年6月22日)
  [销售地址]:赛格4220室,0755-837754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