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分钟连续爆炸 戴尔笔记本用户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令狐达
  据英国IT网站Inquirer引述一名读者的亲历报道,最近,一名戴尔笔记本的消费者在日本参加一个会议时,他的戴尔笔记本突然爆炸起火,现场人员四处躲闪,幸亏未造成人员伤亡。  

  这位消费者名叫吉尔赫姆(Guilhem),当时,他距离笔记本只有一两米之遥,突然,放在桌子上的戴尔笔记本突然发生爆炸,并冒出火焰开始燃烧。吉尔赫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用相机记录下了事故的整个过程。 

  据吉尔赫姆回忆:“这台该死的电脑突然着了火,在五分钟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好几次爆炸。” 

5分钟连续爆炸戴尔笔记本用户注意

5分钟连续爆炸戴尔笔记本用户注意
 
  如果其他人也遇到类似事件,吉尔赫姆建议,“不要逞英雄或是狗熊,赶紧离开,离开,离开!”

  吉尔赫姆说:“要知道,这是一台戴尔的计算机。” 他还讽刺说:“戴尔笔记本炸掉一架飞机只是早晚的事。” 

  Inquirer网站也发表其特有的“辣评”说,在目睹这种事实之后,建议读者最好不要在“膝盖上”使用“膝上型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因为电池发热量过高,可能导致计算机起火燃烧,戴尔公司召回Inspiron、Latitude、Precision和XPS Gen 2等型号的多款产品。目前还不清楚这台在日本爆炸起火的计算机的型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