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轻薄”者 华硕U5217CA-D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华硕U5217CA-DR是近日到货成都的一款新品笔记本,它采用内置光驱设计,最薄出仅1.7厘米,是华硕轻薄笔记本新的主力。当然,它的价格也不菲,媒体价是12688元。

笔记本“轻薄”者华硕U5217CA-DR

  华硕U5217A-DR采用内置光驱设计,高强度碳纤合金外壳,最薄出仅1.7厘米,重量约1.4公斤,6芯电池,预装DOS操作系统。

  它的主要配置为:英特尔赛扬M 390处理器,1.7GHz主频,1M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系统总线,英特尔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512MB DDR2内存,80GB转硬盘,12.1英寸高亮XGA液晶屏。

  其接口有,3个USB2.0接口,IEEE 1394接口,VGA接口,PCMCIA,没有S端子,内建4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MSPro)和蓝牙模块等;2年免费维修另加2小时快修、2年全球联保,1年电池保修;带有华硕原装鼠标和笔记本包。

  U5A是华硕的第一款符合欧盟“绿色”环保型的笔记本。其所有零件皆严格遵循RoHS无铅标准。该标准需要制造厂商使用新材料代替各种重金属材料(包括铅、汞、镉和六价铬)和经过溴处理的阻燃电子设备。

  与华硕目前轻薄笔记本的主力S5A相比,U5A采用了内置光驱设计,重量却基本没有增加。可以说,U5A将是华硕轻薄笔记本新的主力。

  
[品牌型号]:华硕U5217CA-DR
[参考价格]:12688元
[销售商家]:成都益阳数码
[联系方式]:龙信大厦7F-701 028-86080853 86080854 85221399 8525128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