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超强4999元本 60GB硬盘送无线网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4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飞火流星

   目前市场中已经遍地低价本,但是由于低价本的品质以及品牌方面并不是选择很多,所以很多消费者虽然十分认同低价的价位,但是却始终无法真正购买。华硕本周就正式推出了A91517CT的降价消息,由之前最低的5555元,直降到4999元,而且还免费升级到CM390处理器。华硕笔记本一贯都坚持以品质出发的原则,虽然其售价很低,但是这都是通过华硕的大规模采购以及完备的成本控制所计划出来的,所以并没有因为成本的急剧减少,导致产品本身的精简。而且经销商宣称这次不仅4999元的A9T到货充足,而且还特别赠送一块PCMCIA的无线上网卡,使得A9T有了无线上网的功能。在目前所有的低价本中,A9T的表现算是比较好的。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A91517CT
5555
4999
010-51285313
  虽然很多厂商依旧把自己的产品更新放在双核身上,但是由于目前双核新品暂时没有得到相应销量的支持,所以真正能在双核本上赚到真金白银的厂商,可谓是寥寥无几。但是正是这种市场平淡的时候,也需要大厂推出自己的低价本,尤其是类似于华硕A9T的产品。

华硕超强4999元本60GB硬盘送无线网卡


华硕 A9T A91517CT-DR


华硕超强4999元本60GB硬盘送无线网卡


华硕 A9T A91517CT-DR

  A91517CT采用Intel Celeron M 390(1.7GHz),SIS M661MX+SIS 964L芯片组,256MB DDR 333MHz内存,60GB硬盘,集成SIS显示内核,COMBO光驱,采用了15寸XGA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没有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没有预装任何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方面,华硕A91517CT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VGA接口、1个耳机接口。整机重约2.9KG,对于一款15寸的本而言,重量稍微有些沉。由于这款本采用的是赛扬1.6GHz的处理器以及15寸大屏,自然要比其它的低配置本耗电一些,基本续航时间能够在2个半小时左右。

华硕超强4999元本60GB硬盘送无线网卡


华硕 A9T A91517CT-DR


华硕超强4999元本60GB硬盘送无线网卡


华硕 A9T A91517CT-DR



  华硕这款A9T不论实是在外观以及功能上,都可谓是近期笔记本中的一股强大力量,虽然4999元的价钱不是最低的,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而言,其在乎的就是好用、便宜的本而已。虽然现在最新的双核能够带来更多的数字体验,但是很多高速以及特色的功能,根本就是消费者使用不到的。这点也就决定了为什么低价本频频火爆,而投入巨大的双核本却无人问津的局面。

  [参考价格]:华硕 A9T A91517CT-DR 4999元(2006年6月22日)
  [咨询电话]:010-51285313
  [销售地址]:中关村数字物流港9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