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薄如蝉翼!索尼小本TX2系列跌1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0:19 IT168.com
作者:IT168 幽木雪   

  【IT168广州行情】拥有小巧机身和超长续航能力的索尼的TX系列,是众多注重便携移动的商务人士重点关注对象,近日了解倒,其TX 2X系列有5款机型齐降1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图:
[广州]薄如蝉翼!索尼小本TX2系列跌1千

  索尼TX2系列外形还是延续了1系的风格,整机小巧精致、而且机身相当轻薄。非常适合追求高品味的时尚人士。
[广州]薄如蝉翼!索尼小本TX2系列跌1千

  虽然TX2系列外形相比前代没什么变化,但是配置上则有较大提升。还是来看看其中性价比较高的TX 26C,它采用超低电压版的英特尔奔腾M 733(1.1GHZ)处理器,Intel 915GMS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COMBO光驱,采用了11.1寸WXGA宽屏。
[广州]薄如蝉翼!索尼小本TX2系列跌1千

  接口方面,提供了1394接口, SD/MS读卡插槽,2个USB2.0接口,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蓝牙等接口,整机续航能力高达7小时左右,而且重量也仅1.26Kg左右。便携移动突出。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外,4.5毫米厚的LED宽屏(最大分辨率1366*768)是这款本本的一大亮点,画面清晰亮丽;而且7小时的续航能力与仅1.26Kg的重量,也让移动办公变得简单又轻松。不过由于采用的是超低电压版的处理器和1.8英寸硬盘,系统性能不是很强劲,可不要对其有过高奢望。
[广州]薄如蝉翼!索尼小本TX2系列跌1千

  总的来说,这款本本出色的做工设计,加上在性能和移动性上找到了不错的平衡点。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对于追求轻薄、外观和性能的消费者来说,索尼TX2系列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大家不妨多留意。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38788962。门市地址:广州市南方现代科技广场 A105,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