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22日笔记本行情:威盛核心本本售4399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7:3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跟我比低?戴尔双核本本6999甩卖

编辑观点:戴尔的双核笔记本突破了6999元的大关!还有80G硬盘以及DVD刻录机,的确够超值了!

  【IT.com.cn广州报道】自从戴尔推出Insprion640M笔记本后,终于让人体会到心跳的感觉。戴尔的Insprion640M频频低价出击,今周更是可怕,6999元就拥有了完整的迅驰双核平台(即双核PM处理器+945芯片组+无线网卡),现在还有免费升级的80G高速硬盘以及功能更好的DVD刻录光驱。

  Insprion 640M其实还算是比较新的产品,不过后生可畏,这款新生已经成为目前笔记本市场举足轻重的一款双核笔记本。

22日笔记本行情:威盛核心本本售4399元(7)
 
戴尔Insprion 640M

  这款Insprion640M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 Express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256MB内存,并且采用到了512M B单条 DDR2内存,80GB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4.1英寸1280×800宽屏,并且拥有3945 802.11a/g无线网卡。

22日笔记本行情:威盛核心本本售4399元(7)
 
戴尔Insprion 640M
 
22日笔记本行情:威盛核心本本售4399元(7)
 
戴尔Insprion 640M

  接口方面,Inspiron 640m(配置 图赏 评论)拥有调制解调器,以太网,4个USB 2.0,S端子,VGA接口,五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卡和IEEE 1394等。),重2.42kg。预装Windows XP SP2家庭版操作系统,售价6999元。并且拥有1年全面保护服务。

  大家可以看出来,6999元的Insprion640M笔记本相比之前又有400元的降幅,拥有了极其彪悍的性能,双核PM处理器+512M内存+945主板搭构的平台性能还是很不错的,这款笔记本无论是性能还是品质以及保修,都让人满意。而相比同门师兄Inspri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640M拥有更好的轻功,2.4Kg的重量和14寸宽屏笔记本的结合显然又是一经典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