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首推GPS笔记本 导航娱乐两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8:40 天极yesky
群子 

  6月18日,首款GPS笔记本亮相海尔润眼上市周年庆典暨商用PC、军用笔记本上市仪式,由此开创了笔记本电脑导航的先河。这是海尔电脑继在家用市场成功闯入前五之后,面向行业细分用户推出的一款差异化新品,预示着海尔电脑正式进军商用笔记本市场。这款产品不但可以作为车载导航系统,还在娱乐方面具有不俗表现,是有车一族的时尚贴身伴侣,充分体现了海尔电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开发理念。

  虽然GPS已经问世很多年了,但是将GPS引入笔记本电脑,扩展笔记本电脑新用途,海尔电脑无疑是首位吃螃蟹者。相对其它导航器,海尔GPS笔记本W06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11寸超大显示屏,全键盘输入,出色的音响系统,详实的海尔天行者导航地图,这些鲜明的优势都是其它导航系统无法比拟的。当然,作为一台笔记本电脑,海尔W06在办公、娱乐等应用中毫不逊色主流的电脑,可谓一机两用。

海尔首推GPS笔记本导航娱乐两相宜

  海尔W06整合了GPS接收器和全国导航地图,通过GPS接收器来确定电脑所处的位置,然后通过内置的地图软件显示出用户所在的城市及详细地理位置。在定位原理上,海尔W06与传统GPS并无区别,但是在实际效果上,海尔W06更胜一筹。11寸的润清液晶屏分辨率高达1366X768,对比度高达600:1,不但可以显示更丰富的地图内容,而且即使在室外强光照射下也可清晰呈现地图内容。由于是电脑,所以海尔W06的输入系统更完善,全尺寸键盘配合触摸鼠标,其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快递地和定位系统交换信息。海尔W06采用了大功率音响,可以为用户提供清晰响亮的语音指路服务。此外,海尔W06内置的天行者地图非常翔实,不但包含全国精细路网、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而且周边的设施也标注的非常清晰,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找到想要去的场所。更令人称奇的是,海尔W06还可以在地图上自由设置回避路段、规划不同类型路线,从而实现更理想的导航功能。

  作为导航设备,海尔W06的移动性可圈可点。11寸的机身体积小巧,1.45公斤的体重非常便于携带,在便携性上,海尔W06达到了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为了实现导航功能,海尔W06的电脑续航能力进行了加强。由于采用了Enhanced Intel Deeper Sleep电源管理技术,海尔W06的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7小时,接上车载电源更无需担心电力问题。在便携性和电池持久方面,海尔W06并不逊色其它GPS导航器。

  海尔W06的CPU采用了INTEL最新的YONAH处理器,在提供更高运算性能的同时能耗更低。如此“规格”的处理器用来导航确实太“浪费”了,但是用于办公或娱乐无疑能提供更优异的表现。其硬盘容量为60/80G,巨大的容量可以轻松容纳更为全面、详细的地图,而不会出现传统GPS容量小无法装在多个地图的窘状。

  如此看来,海尔W06确实是一台卓越的导航设备,将其作为车载导航系统可谓是车主的好帮手。同时,它还是一台笔记本电脑,高亮润清液晶宽屏、大功率音箱、高性能处理器、海量硬盘,这些都保证了海尔W06无论是娱乐还是办公都可以轻松应对。因此,海尔W06既是导航器也是电脑,创造性地将导航功能和电脑功能融为一体,赋予笔记本电脑更多用途。

  通过融合创新,海尔W06带给用户的是更丰富的应用价值,是海尔电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策略的深入演绎。购买海尔W06的用户不但获得了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更获得了一台卓越的导航设备,这对具有这两方面需求的用户群来说是个福音。在W06发布的同时,海尔电脑还宣布高调进入商用笔记本领域,由此拉开海尔征战IT市场的新里程!


  阅读关于 海尔笔记本, 海尔GPS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