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尔润眼上市周年庆典暨商用PC、军用笔记本上市仪式鹏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6月18日,夜色下五彩斑斓的深圳,海尔润眼上市周年庆典暨商用PC、军用笔记本上市仪式在这里盛大开幕,来自英特尔、微软、海尔电脑渠道代表及核心IT、财经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海尔电脑的这一盛典。在这场主题为润眼“双”核心,润清“新”视界的庆典活动中,来自IT各界的真诚祝贺成为庆典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

  会上,海尔电脑率先拉开2006年暑促大战序幕,并正式发布全面进军商用PC和军用笔记本市场的新战略。为了配合商用战略发布,海尔GPS笔记本、军用笔记本等面向行业用户的产品也在这次盛会上精彩亮相。英特尔在会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海尔电脑的暑促和进军商用计划给予最大支持,微软则表示要联手海尔电脑打响正版普及风暴。

  作为海尔集团计算机本部本部长,高以成激情回顾了海尔电脑过去一年的光辉历程,并对海尔电脑今年的暑促策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据介绍,在暑促中海尔电脑将继续发挥其在双核市场上的优势,联合英特尔和微软两大巨人,在全国七大区域同步发起双核和正版XP普及风暴,按照海尔电脑的惯例,海尔的老用户在这次浩大的暑促风暴中将享受到极其丰厚的优待。

  在笔记本方面,海尔电脑将围绕双核、润清及独显展开,主打四款面向不同用户的润清双核产品。自上市以来销售一路高歌的W62是暑促的主力先锋,升级为独立显卡的W62价格依然保持在7998的价位上。此外,面向游戏、图形处理用户的H32,面向高端商用的W30以及面向家庭普及的W61与W62共同组成海尔暑促笔记本军团,成为海尔双核润清笔记本的生力军。在台式机方面,海尔已经围绕润眼升级和老用户回报展开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除了提供了种类丰富的升级套餐之外,还针对老用户推出发票抵现金和旧机换购等服务,提前拉响暑促导火索。
 
  此外,这次会议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海尔电脑正式吹响进军商用笔记本市场的号角,预示着海尔笔记本的扩张进入全新的阶段。通过一年来的努力,海尔电脑成功进入家用市场前五,羽翼渐丰的海尔电脑自然不愿放弃广袤的商用市场,进军商用势在必行。这次会上展出的海尔W06导航笔记本创造性地将GPS卫星导航定位功能植入笔记本电脑,开创了笔记本电脑的新应用,高达7.5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使其更适合野外应用。海尔C3军用笔记本则具备三防功能:防摔、防震、防水,即使在严苛恶劣的野外环境也可轻松应对,是为军队、野外勘探队等用户量身定做的贴心之选。

  同时,海尔电脑还发布了最新差异化台式机新品——极光系列电脑,这款产品外观动人、内在强悍。其外观采用极光白,面板则采用金属灰,高贵而不轻浮,动感而不失稳重,这种巧妙的色彩搭配使得极光系列电脑完全可以媲美“苹果”。它采用英特尔双核930/820处理器、1G/512MB内存、160G/80G硬盘、256MB7300GS独立显卡,如此强悍的配置足以令极光电脑傲视群雄。

  最后,大会还为一年来对推动海尔电脑销售做出杰出贡献的经销商进行了颁奖。“海尔电脑2005-2006年度最佳销售成长奖”花落上海美承、山东亿维等12家经销商,“海尔电脑2005-2006年度最佳渠道开拓奖”由济南海通科技,北京天晴等6家厂商摘取,北京恒昌、国美被评为“海尔电脑2005-2006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会后,与会嘉宾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海尔电脑生产基地,深刻感受到了海尔电脑强大的资源优势。在这块30万平米的生产基地里,每年的电脑产量可达千万台。海尔电脑借助合资方的强大资源优势,奠定了其深耕IT市场的夯实基础,而垂直完整的产业链也保证了海尔电脑的产品品质和在激烈竞争中的资源优势。

  在过去一年里,海尔电脑通过润眼、润清等差异化的产品和双核转型的新机遇,以惊人的速度书写了IT市场上的一段神话。今天,获得英特尔和微软两大公司鼎立支持并占据资源优势的海尔电脑,一方面以双核风暴强势进攻暑促市场,另一方面高调挺进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大手笔的攻势昭示了海尔决胜IT的信念!IT风云多变幻,今年暑促海尔的双核之战胜算几何,海尔进军商用笔记本市场能否所向披靡?就让时间见证海尔电脑的成功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