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掌中精灵 索尼超便携笔记本VGN-UX17C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3:32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新奇的功能 小巧的身材

  在VAIO UX Micro PC你将可以获得一台普通笔记本电脑所能带来的所有功能,但是与普通的笔记本电脑相比,VAIO UX Micro PC只有5.91英寸(150mm) x 3.74英寸(95mm) x 1.50英寸(38mm)的体积给人的感觉该款产品更像一部掌上电脑,此外VAIO UX Micro PC的重量只有1.2磅(544克),这个重量还是连电池都包括在内的,因此携带起来也是超级方便。

掌中精灵索尼超便携笔记本VGN-UX17C评测(5)

UX17C系统配置属性

  在硬件配置方面,索尼这款UX Micro PC采用的是核心频率为1.2G的Intel Core Solo U1400超低电压版处理器(前端总线533MHZ),内存为512M DDR2 PC2-3200 400 MHz内存,硬盘为4200转的30G Ultra ATA硬盘。从其配置来看,虽然还不能称其为“强大”,但是却足以满足一般的应用需求。

掌中精灵索尼超便携笔记本VGN-UX17C评测(5)

1600X1200像素的分辨率

  相信任何人都不敢相信VAIO UX Micro PC拥有如此小巧的机身但是其配备的显示屏却能够最大支持1024 x 600的分辨率,并且该显示屏还采用了宽屏式设计。此外VAIO UX Micro PC所配备的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集成显卡虽然性能一般,但是其性能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一般性的图形处理任务。

  VAIO UX Micro PC同样也配备了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此外该款产品还对蓝牙功能提供了支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VAIO UX Micro PC上还配备了两个摄像头,一个位于VAIO UX Micro PC的正面,另外一个则被设置在了机器的反面。正面的摄像头可以在你进行视频通话时起到作用,而背部的那个摄像头则主要是用来拍摄照片。此外VAIO UX Micro PC同样配备了一对立体声扬声器、麦克风、耳机等接口,因此你也完全可以将VAIO UX Micro PC视为一部很好的多媒体随身播放器。

掌中精灵索尼超便携笔记本VGN-UX17C评测(5)

索尼设计的“快捷键”

  索尼UX Micro PC本身配备了一个USB2.0接口,此外还有一个记忆棒插槽以及VGA接口,不过你也可以通过随机配备的端口复制底座从而获得更多的外接接口。通过UX Micro PC随机配备的端口复制底座上你将可以获得3个USB2.0接口,一个IEEE 1394/Firewire接口, 一个VGA接口、无线网卡接口以及一个直流电源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