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奔腾CPU+80G+镜面宽屏+正版系统售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5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对于奔腾处理器和Celeron处理器,虽然都同属Intel,但在性能上,毕竟Celeron是属于简化版,在总线数和缓存容量上都要弱于奔腾,而成本相差也不少,所以目前在低端4999-6999中,主流配置还是采用Celeron处理器,虽然也有几款低价机用奔腾处理器作为亮点,但在综合性能上,还是相比较差。

  日前,宏基又一款机型降价,达到5999的价位,从性能和综合实力来说,在5999里绝对属于超强!它的型号是Aspire 3628AWXCi,不但采用了奔腾处理器,而且还有80G的大硬盘和随机配送的正版系统,而且在品牌上宏基也有着相当的优势,总体上说,性价比超强!

奔腾CPU+80G+镜面宽屏+正版系统售5999

宏基 Aspire 3628AWXCi

  这款3628采用14.1寸WXGA液晶,1280X800dpi,镜面宽屏,2.35kg,从大小和重量上来说,虽然算不上轻薄,但大小可算比较合适了。外观还是文件包样式,商务气息浓厚。

  配置上Aspire 3628AWXCi采用Intel Pentium M 735A处理器(1.7G),Intel 910GM芯片组,256M DDR2内存,80G ATA-100 硬盘,COMBO光驱,14.1寸高亮镜面WXGA液晶显示屏,集成了Intel GMA900显示芯片。网络方面,内建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同时还预装了正版XP home系统。建议升级到2条256内存。

奔腾CPU+80G+镜面宽屏+正版系统售5999

宏基 Aspire 3628AWXCi(正面)

奔腾CPU+80G+镜面宽屏+正版系统售5999

宏基 Aspire 3628AWXCi(左侧)

奔腾CPU+80G+镜面宽屏+正版系统售5999

宏基 Aspire 3628AWXCi(右侧)

  接口方面,Aspire 3628AWXCi搭配了3个USB 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VGA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总体来说,这款3628配置搭配合理,在处理器,芯片组,内存类型,硬盘速度,屏幕效果这些方面都表现非常不错,除了内存容量略小。对于5999能有这样的主流配置的机型,应该算是超值了,在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下,这款Aspire 3628AWXCi可以说是5999里的王者了!

[参考价格]:宏基 Aspire 3628AWXCi  5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65522(蓝达)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