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A222S 12寸合金本配512内存仅4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5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很喜欢合金的材质,很喜欢12寸的小本,但是预算又很有限,能买到什么样的笔记本呢?神舟这款“承龙”A222S狂降600后仅售4399元,作为暑促的一大主打机型,“承龙”A222S显示了非凡的亮点,针对性很强,而且价格低廉,应该说,目前市场上12寸合金材质而且低于10000元的都很少,这款A222S可算是非常有吸引力了。

  A222S采用经典的黑色上盖,显露出沉稳一面;而内在的银色触摸板、灰色键盘等,又透露出时尚活泼的个性。底部采用铝镁合金,便于散热的同时带来轻盈坚固的特性。全内置光驱设计,而整机只有1.9kg,移动性可说是非常的不错了。对于合金材质,一方面手感和硬度要好些,另一方面有利于散热和减轻重量。当然,比起常用的工程塑料,造价上也要贵出不少。

神舟A222S12寸合金本配512内存仅4399

  配置上,神舟“承龙”A222S采用移动版AMD Athlon XP-M处理器2200+,512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应该说也是不错的配置,由其能采用512的内存,在4399的价位上是非常不多见的,不过缺点也很明显,处理器和芯片组有些落后,硬盘没有采用高速SATA,这些都是一点缺憾,不过4399的价位,要求太多是不现实的。

神舟A222S12寸合金本配512内存仅4399

神舟“承龙”A222S

神舟A222S12寸合金本配512内存仅4399

神舟“承龙”A222S

  同时,神舟暑假主打的产品L205R采用双核处理器,价格仅为5999。采用新的CM处理器,Napa平台的L420R,价格仅为4999,现在这两款新型号机型已经全面到货了。感兴趣的消费者记得留心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