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掀暑促风暴 8499元Napa本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0:1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海涛

    继dv1600系列以超值价格首炮打响暑促后,HP又推出基于NAPA平台的时尚笔记本力作——Compaq Presario V3000,将暑促推向又一高潮。V3000从外观到配置全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完全满足了时尚人士对娱乐笔记本“内外双修”的要求,成为今夏惠普在中国笔记本市场最引人注目的产品。更另人兴奋的是这款Napa笔记本V3000仅售8499元起,在同级别产品中有比较高的性价比。 

惠普掀暑促风暴8499元Napa本登陆北京

Compaq Presario V3000

    这一V3000系列采用HP最新Imprint技术,在充盈着高贵金属质感的机身上,绘制出充满神秘感的Digi-code暗纹,这种时尚纹理效果完全突破了现有笔记本制造工艺的局限,使得V3000变得与众不同。除了美观外,这种独特的涂层还能起到防划保护效果。

惠普掀暑促风暴8499元Napa本登陆北京

Compaq Presario V3000

      既然是一款多媒体笔记本电脑,那么在配置上就要保证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娱乐都可以应付自由。这款惠普8499元Napa笔记本采用了Intel双核心1.86GHz处理器、512MB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14.1宽尺寸显示屏幕、内置正版Windows XP home版本操作系统。   

     这款机器在接口方面为消费者配备了三个USB2.0接口、一个IEEE1394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S端子、一个PCMCIA卡插槽、一个Modem接口和一个10/100网卡接口。另外其还拥有一个五合一读卡器与一组In/Out音频输出输入接口。       今年的暑期促销无疑是最热火朝天的,用你方唱罢我登场来形容是再贴切不过了。另外,这款笔记本也必将引领今夏的笔记本潮流,宽屏、Napa技术、靓丽外壳,让消费者真正觉得商务与娱乐同在。   

HP V3000

[参考价格] 8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六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10-826983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