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之王的前世今生 T60历经进化之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0:13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经典起源,ThinkPad T2X系列
 
    当时间来到2000年,ThinkPad笔记本开创了一个经典的品牌,其中面向主流商务的T系列,面向轻薄商务的X系列,而由ThinkPad 600系列衍生出来的就是T系列。
 
·ThinkPad T20
 
商务之王的前世今生T60历经进化之路(2)
 
ThinkPad T20
 
    说ThinkPad T20开创了一个完美时代一点都不过分,它继承了来自600系列的的诸多优点,使用了BX芯片组与奔腾III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而钛合金的质材也第一次出现在了IBM的顶级商务笔记本上,不过显卡部分依然是其软肋。T20经典的架构非常出色,使用了数个型号,创建了一个经典的系列。
 
·ThinkPad T21
 
   
商务之王的前世今生T60历经进化之路(2)
 
ThinkPad T21
 
    ThinkPad T21是T系列开山始祖T20的升级版本,它不但升级了CPU,而且在高配版本上也升级了显卡的核心频率,机器的本身也有所改善,散热系统更加顺畅。
 
·ThinkPad T22
 
商务之王的前世今生T60历经进化之路(2)
 
ThinkPad T22
 
    T22是ThinkPad T系列中最后一款使用440BX芯片组的机型,它进一步改善了散热系统,所支持的处理器最高达到了1GHz,显卡也完全升级为了S3 Savage IX+,不过在同类的笔记本依然显得有些低。由于其上市不久后,T23就面市了,因此它可以说是ThinkPad T2X系列中的一款过度型号。
 
·ThinkPad T23
 
商务之王的前世今生T60历经进化之路(2)
 
ThinkPad T23
 
    T23可以说是ThinkPad T系列中最早的辉煌了,由于采用了830MP芯片组,处理器也采用拥有512KB全速二级缓存的型号,性能比起前几代T2X系列有了大幅度提升。T23最大可以支持1GB内存,不过其显卡依然是其令人诟病的地方。
 
    T23是一款经典的笔记本,其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即使是与目前的笔记本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它的使用舒适程度也颇为令人称道,现在大家到各地的二手笔记本市场上,还能够看见T23的身影,这也是其经典的一个明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