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个性化乐章 惠普暑促送彩色喷墨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5:12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报道】惠普公司今日宣布,隆重推出2006年惠普畅游人家用电脑夏季新品。其中5款为双核产品,不仅可以为家庭娱乐提供强劲动力,更是把最新科技推至六千元的主流价位;此外,为了满足电脑个性化、家居化的用户需求,惠普还推出了纤小超薄的s系列,它既改变了传统PC粗大笨重的外形,同时还支持用主题彩贴给机箱换“外衣”,让电脑充分秀出个性色彩!

双核动力,双倍体验

个性化乐章惠普暑促送彩色喷墨一体机
惠普双核u1560cn台式机

    在新推的惠普畅游人家用电脑产品中,除了多媒体中心电脑悉数采用英特尔64位双核处理器外,还有两款6000元价位的主流机型——u1560cn和 u1580cn也采用了双核技术,特别是u1560cn配备17英寸液晶显示器仅售6299元,而且赠送HP PSC 1406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惠普此次连推5款双核产品,是继去年7月领衔推出双核电脑后,再一次在双核推进道路上发力。把双核电脑推至主流价位,不仅是惠普畅游人品牌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更反映了领导厂商对于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的把握。

    随着数码设备、多媒体影音和游戏软件在家庭应用中的日益普及,电脑越来越多地扮演起家庭数码娱乐中心的角色。诸如视频编辑、DVD刻录、大型3D游戏等复杂应用也越来越普遍,而这些应用程序无论是居于前台还是后台,一般情况下都会占用70%-100%的CPU资源。所以如果在单核电脑上启动这些复杂应用程序,通常就不能再自如地运行其他程序了,最有感触的莫过于做视频采集,整个过程电脑就如同被独占了,甚至连上网或是听歌这样的简单应用都不能进行。而双核电脑可以有效地解决这种资源占用冲突,支持并发多任务处理,这样即使一边玩大型3D游戏,一边刻录DVD, 也互不干扰,自如流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