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十周年大酬宾 七喜推出限量版3999N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七喜在最近一段时间里表现非常不错,在低端上推出了奔腾处理器的4999机型KW200DA,高端还推出了以家庭娱乐为定位的影音游戏本本TW300D,日前,笔者收到消息,为了庆祝七喜公司成立十周年,七喜强力推出一款限量版3999的笔记本电脑L100,让原本价格就一团糟的市场再起巨大波澜。

  说起这款L100,在外观上同L100DS相同,14.1寸屏幕,大约2.3kg的重量,总体来说,对于3999的笔记本,移动性能应该是非常不错的,键盘采用标准的86键设计,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整机为亮银设计,边框镶嵌黑色,属于比较常见的笔记本配色,商务气息较浓。

十周年大酬宾七喜推出限量版3999NB

七喜 L100

  对于这样一款超低价的本本,消费者一定最关心它的配置吧,其实,不用期望太高的。


    L100采用DOTHAN Celeron 350 ,主频是1.3,1M二级缓存、400外频,256M内存,30G硬盘,DVD光驱。从配置上看,虽然这款机器算不上强劲,但处理起一般的工作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带迅驰赛扬的笔记本可以做到3999的价格段,对于那些银子比较紧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接口方面,作为一款3999的机器,L100表现的还是很大方的,4个USB接口,1个Type II,1个VGA口,MIC,耳机,网线接口。基本上可以保证扩展性能了。

十周年大酬宾七喜推出限量版3999NB  十周年大酬宾七喜推出限量版3999NB

十周年大酬宾七喜推出限量版3999NB  十周年大酬宾七喜推出限量版3999NB

七喜 L100

  据悉,同时七喜还推出了多重优惠,+99元可以升级为40G的硬盘,加99元DVD升级到COMBO,加99元可以将350的CPU升级到370(1.5G),这几个优惠措施可以同时享受,近期有计划购买的消费者把握机会,因为据七喜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此举是应公司成立10周年而开展的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