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999元的质感选择 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4000毫安电池

    服务方面,这款笔记本提供一年质保,并带有一年国际联保,以其价位来说,可以接受。配件方面,东芝还赠送专用笔记本包,省去了额外的费用支出。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附带详细的服务项目

    总而言之,由于赛扬M的不足,限制了其续航力的表现,但东芝坚持采用的系统和软件,以及无线网卡,都为普通用户带来了便利和费用上节约,因此其在功能上可以得到7分。


性能表现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赛扬M1.6GHz处理器搭配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的配置,其显示芯片最大64MB共享显存。通过PCMARK05的成绩对比,我们可以得出,这款笔记本与奔腾M730陪915GM的性能十分接近,而由于东芝采用的富士通5400转SATA接口硬盘的出色表现,L100总体成绩甚至小幅超出。5400转硬盘的平均传输率为30MB/秒左右,而4200转硬盘仅有22MB/秒左右,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笔记本的系统信息

    不过,这款ATi芯片组的集成显卡稍差,虽然在3DMRAK的得分上与GMA900相当,但测试流畅性上相对而言较低,也表明ATi在集成显卡兼容性上与英特尔仍有的一步差距。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PCMARK05成绩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5999元的质感选择东芝笔记本L100评测(5)

3DMARK测试表现

    如果将SiS芯片组配赛扬M处理器的性能定义为最低的5分的话,ATi芯片组配赛扬M处理器以及高速硬盘是可以得到6分的。而如果是ATi芯片组配闪龙处理器,即使是低速硬盘,我仍愿意给其6分,因为闪龙更为强力。随着638针脚Socket S1接口的64位闪龙的马上到来,赛扬M已经无力抵抗,其前景绝非美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