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赶紧体验Vista !微软即将停止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0: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瓶子
  Vista明年就要正式发布了,作为下一代的操作系统,几乎每个人对Vista操作系统感表示了兴趣,同是几乎每个人都希望提前下载来体验。这一消息对于微软公司来说是一个喜讯,但对于互联网提供商来说,由于互联网可能被受到影响。因此是一个不利的新闻。

  微软公司的官员已经决定了停止网站免费下载Vista操作系统Beta 2版拷贝的 时间。微软公司 表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对新的Vista操作系统的兴趣和期待是可以理解的。但互联网物质的局限性不允许我们进一步增加带宽。人们等待下载需要很长的时间,并且许多用户可能无法访问微软公司的下载网站。为了确保更多的用户可以共享消费者预览软件(包括接收 Beta 2和RC1),我们推荐广大用户选择采用订购DVD 工具包。

赶紧体验Vista!微软即将停止下载

  目前,微软Vista操作系统Beta 2 测试版提供两种版本:一个是32位的3.5GB版本,另一个是64位的4.4GB版本。

  微软公司的官员同时请求关闭著名的torrent网站,torrentvista.com网站向用户提供Vista下载。微软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下载的信息已经超过了允许的范围,这是服务器在我们控制之下出现的,微软公司公布的新的Vista 操作系统提供了无限制的拷贝。

  Vista作为下代操作系统,在界面上作了全新改动,同时要求的硬件性能进一步提升,如果你想在你的计算机上运行Vista的话,太低配置的机型肯定是无法运行的,那些能运行XP系统的计算机,可能在Vista的时候,也不能够充分完美地运行,提升硬件配置是唯一的可靠途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