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推新款消费电脑 称不走超低价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2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我们不会把笔记本卖到2999,3999或者4999元的价位,至少目前不会。”上述这句话是惠普中国新上任的移动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于6月16日在北京新品发布专访会上表示的。

  几周前业界出现的2999元笔记本不但让众人大吃一惊,而且带出了数个大厂商的大降价,这股降价潮里也包括了惠普将旗下一款6999元笔记本一次性降到5799元。但是,惠普高层今天再三表示,这款降价的产品是近期促销的一部分,但不是跟风,而且也不会把笔记本降到2999,3999或者4999元的价位,惠普中国前移动产品部总经理张永利(现任中小企业客户事业部与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强调道:“也许10年内,笔记本价格会降到一定程度,但是我们一定会保证质量。”

  惠普中国移动产品部的前任经理和现任经理是在今天的消费电脑产品新品发布会上表达其产品理念的。这次的发布会,惠普给我们带来了四款个性的消费类电脑产品,包括两款笔记本和两款台式机,其中,HP Pavilion dv2000娱乐型笔记本搭配NAPA平台和独立显卡,HP Compaq Presario V3000笔记本追求平实的价格;超小型的畅游人s系列台式机是今天发布会的一个亮点,而多媒体中心电脑系列全部预装了微软MCE 2005操作系统。

  惠普此次推出的新品售价大致如下:HP Compaq Presario V3000系列售价为8499元起,超小型s系列台式机售价7999元起,而配备MCE操作系统的m系列台式机售价为8199元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